•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afeRide推出CAN优化器 可在低带宽情况下利用网联车辆数据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07 07:30:40
核心提示:为充分利用网联车辆的数据,从而实现车辆健康监测、预测性维护、车辆性能优化、驾驶员行为分析等,汽车网络安全公司SafeRide推出CAN优化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SafeRide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款基于机器学习的数据压缩软件 - CAN(控制器局域网)优化器,可用于网联车辆,而且已经通过多家领先OEM和一级供应商的验证,可投入量产。SafeRide Technologies是首家提供多层级确定性和启发式异常检测和危险预防方案的汽车网络安全公司。

黑科技,前瞻技术,SafeRide Technologies,CAN优化器,网联车辆数据,SafeRide,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SafeRide Technologies)

车辆CAN数据在车辆健康监测、预测性维护、车辆性能优化、驾驶员行为分析等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在价值。此前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从车辆上收集的信息很少,而且受制于计算能力。因此,OEM只能获取有限且经过过滤的车队信息,导致车队运营性能无法达到最佳水平。

虽然将原始的CAN数据上传到云端可以实现高级数据服务,但是该过程会消耗大量昂贵的带宽和存储空间。基于对客户案例的研究,SafeRide的CAN优化器通过将数据大小减少96%,显著降低了带宽需求。而且,SafeRide CAN优化器的压缩性能是市面上其他解决方案的6倍。

SafeRid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ssi Vardi表示:“现有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采用低带宽数据套餐,并且为OEM和车队管理人员提供有限的数据。不过,CAN优化器能够大幅扩展现有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功能,且无需改变硬件,同时确保相同,或者更低的数据成本。”

目前,该CAN优化器系列已经集成至几个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芯片组(包括意法半导体的Telemaco3P)中,并且进行了验证,而且其消耗的处理能量和内存只占此类设备的一小部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7I70133123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