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首推包牌价,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新K3特别版北京上市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1-29 21:21:53
核心提示:11月29日,“当燃20城”东风悦达起亚双车联发首批十城上市会在北京市场率先启动。

11月29日,“当燃20城”东风悦达起亚双车联发首批十城上市会在北京市场率先启动。这两款重磅新车包括:全新一代傲跑风尚版、舒适版、潮流版和智慧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以及全新一代K3推出的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随着全新一代K3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K3车型迎来两种动力组合、5款车型并行的全新矩阵,并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包牌价”车型。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双车联发

刚刚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外形设计 ,4345mm*1800mm*1645mm的车身尺寸,动感大气充满力量感。一体式中控布局,7英寸炫彩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8色可调节氛围灯等元素,为驾驶座舱增添了科技感。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外修颜值,内修技术。全新一代傲跑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实现了低至5.4L的百公里油耗,尽管定位于都市家用SUV,却提供了雪地、泥地、沙地驾驶模式,可应对较为复杂的路况,充分满足年轻群体离开城市的出游需求。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当下SUV细分市场的车型超过80款,10万左右价格区间车型竞争更加激烈,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在争夺这块销量黄金地带。全新一代傲跑杀入这一市场,力求用“高颜值”与“高配置”打动年轻消费者,令其增添了一个合资优质紧凑级SUV的选择。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全新一代 K3 特别版车型更注重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1.4T新锐运动版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SUV,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新K3

今年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傲跑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为了降低年轻消费者购车负担,东风悦达起亚迅速将包牌价政策惠及全新一代K3全车型矩阵。至此,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两款“包牌价”车型,在年底购车热潮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十足诚意。

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的“包牌价”政策,包含“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重惊喜福利,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购车利益。此外,更有“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礼遇。

面对不断推陈出新的市场环境,以消费者为中心,必然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两款“包牌价”车型的推出,无疑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具价值、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四大战略自我变革

在中国汽车销量整体下滑的趋势下,SUV是目前跌幅最小的细分市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加速产品更新还贷。在SUV细分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跑、KX Cross跨界车、奕跑、新一代KX5等,在轿车领域推出了焕驰、凯绅、全新一代K3等。傲跑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上市的第四款新车。

在多款新车的加持下,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已经有所回暖,今年1-9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到24.3万辆,同比增长5.84%。   

2019年临近结束,中国汽车市场下行态势仍未扭转,市场寒冬延续。面对汽车市场步入存量时代,市场竞争回归以品质、品牌和技术为核心的硬核本源,以及全面重塑的行业格局,东风悦达起亚因此迅速作出战略调整,在产品革新、技术领先、客户满意和未来出行布局四个战略方面,构筑面向全新形势的竞争实力。

一、实施产品革新战略

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优化调整产品线,打造C2级和SUV级明星车型阵容,坚持轿车、SUV和新能源车型齐头并进的产品策略,投放符合市场期待的新车型,推动销量不断攀升,重回主流。

二、推广技术领先战略

以技术引领,前瞻布局2025。首先导入现代起亚全球新能源专用平台车型,在主力车型派生开发混动、纯电车型,到2025年全面扩大电动车产品矩阵,其次在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领域进行布局,计划到2025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三、打造客户满意战略

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体系,推动产品导向到客户导向的营销体系转型,向经销商和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全面布局新营销、新模式。同时向全产业链提供超值的差异化服务,通过全渠道扩大客户体验,并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实现共赢。

四、布局未来出行战略

以新技术为依托,以东风悦达起亚的设计、性能、品质等基本竞争力为基础,强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电动化的竞争力,积极构建出行平台,打造新零售生态,抢占未来出行市场份额。

全新一代傲跑和全新K3特别版在北京上市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自我变革的序幕,正如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广州车展所言,东风悦达起亚已经站上了打开新局面的新起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9I70142912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东风悦达起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