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丰田为普锐斯提升充电效率/哪吒U将于2020年2月上市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1-26 11:35:08
核心提示:收购通用工厂的初创公司将推电动皮卡/德国计划未来三年内新建5万个充电桩/最新!特斯拉Cybertruck再获4.1万份订单 总数量达18.7万辆....

一、太阳能充电 丰田为普锐斯提升充电效率

电动皮卡,丰田,普锐斯,哪吒U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

日前,丰田汽车研发了一款太阳能电池板,计划作为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动车型的选配装置,该装置只能在停车时为电池充电。据悉,自2019年7月以来,丰田一直在测试这一太阳能电池板,尽管它目前还不能在行驶过程中为车辆充电,但丰田仍然认为这项技术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太阳能电池板的能量转换效率约为20%,而由丰田、夏普和相关研究机构共同研发的太阳能电池板,能量转换效率超过34%,远高于目前市场上普通产品的平均水平。(来源:汽车之家)

二、收购通用工厂的初创公司将推电动皮卡

电动皮卡,丰田,普锐斯,哪吒U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

早前收购通用美国美国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的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日前表示,它们将以电动皮卡进入新能源车型市场,并发布了有关最新电动皮卡的渲染图和相关信息。据悉,Lordstown Motors公司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皮卡名叫Endurance。从渲染图来看该车采用全封闭式前脸设计,并在车头处用梯形勾勒出一个中网的造型,车头灯组或将“隐藏”在梯形中网和前机舱盖中间狭长的缝隙之内。(来源:汽车之家)

三、德国计划未来三年内新建5万个充电桩

电动皮卡,丰田,普锐斯,哪吒U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

据经济日报消息,近日,在德国政府与汽车行业联合举办的一场“汽车峰会”上,德国政府声称准备投资35亿欧元,用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与车企达成协议,宣布未来3年将在国内新建50000个充电桩。

另外,为配合此前出台的“气候保护计划2030”,德国政府还计划到2030年在境内建设100万个充电桩。双方一致认为,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普及电动车、推动德国汽车工业转型的根本。(来源:汽车之家)

四、续航超500km 哪吒U将于2020年2月上市

电动皮卡,丰田,普锐斯,哪吒U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

日前,我们从哪吒汽车销售人员了解到,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哪吒U将于2020年2月正式上市。在2019广州车展上,新车已经正式亮相。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Eureka 01概念车而打造,整体看起来更急圆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前大灯灯带呈T字形,点亮时可贯穿整个前脸,凸显该车的科技感。(来源:汽车之家)

五、最新!特斯拉Cybertruck再获4.1万份订单 总数量达18.7万辆

电动皮卡,丰田,普锐斯,哪吒U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在过去的一天,特斯拉再获得数万个Cybertruck订单,以及潜在的十几亿美元收入。在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预定量达到14.6万辆一天之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Cybertruck又获得了4.1万份订单,目前该车型的预定总数已经达到18.7万辆。(来源:盖世汽车)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6I7014197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