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最新!特斯拉Cybertruck再获4.1万份订单 总数量达18.7万辆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1-25 11:12:06
核心提示:在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预定量达到14.6万辆一天之后,马斯克表示,该车又获得了4.1万份订单,目前该车型的预定总数已经达到18.7万辆。

最新!特斯拉Cybertruck再获4.1万份订单 总数量达18.7万辆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在过去的一天,特斯拉再获得数万个Cybertruck订单,以及潜在的十几亿美元收入。在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预定量达到14.6万辆一天之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Cybertruck又获得了4.1万份订单,目前该车型的预定总数已经达到18.7万辆。

在上一次透露预订数量的时候,马斯克表示,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都是双电机和三电机的配置,只有少数消费者选择的单电机版本。外媒基于单电机版本的售价做出预测,预计当前的预定量有可能为特斯拉带来16亿美元的收入。马斯克还强调称,该公司是在没有进行任何广告和付费代言的情况下获得的这些订单。

当然,获得订单并不意味着特斯拉已经将这些营收牢牢攥在手里。由于订金价格较低,而且消费者可以免费取消,因此有可能很多消费者会在未来放弃预订。有些消费者很可能只是随便试试,看看自己能不能较早提车,还有的人仅仅是出于好奇才缴了订金。

在发布新车之后,特斯拉经常会公布其预订数字,至少是在预订量不错的时候。在发布Model 3之后,其订金价格是Cybertruck的10倍(Model 3订金1000美元,Cybertruck订金100美元),但是Model 3仍在一天之内获得了18万份订单。

在订单量方面,Cybertruck的表现比Model 3略微逊色一些,可能是因为卡车市场的规模要更小一些,而且人们对Cybertruck的设计可以说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态度。此外,Model 3作为特斯拉第一辆“价格亲民”的车型,因此消费者的需求也较高,有很多人甚至是在车辆发布之前就进行了预定。相比之下,特斯拉只在发布会之后才开始接受Cybertruck的预订。但是尽管如此,Cybertruck的预订数量也足以让人震惊。

就算所有消费者最终都放弃了Cybertruck的预订,特斯拉也从其粉丝那里获得了1870万美元的“预定金。外媒调侃称,这些钱应该足以抵消他们举办发布会的费用,或许还能让他们为车辆安装新的防弹玻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5I70141704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