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本田重磅出击2019广州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2 13:07:23
核心提示: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闪耀亮相2.2号展馆……

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闪耀亮相2.2号展馆。全新战略SUV 皓影(BREEZE)领衔,T动力、混动家族和热销车型强势出展,广汽本田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重磅发布,树立面向未来的全新服务标准,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广汽Honda展台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视觉演绎,还有先进潮流的互动区域,还设置了FUN LINK虚拟社区等专属高科技体验,观众可以在虚拟社区中体验人与人信息互换及交流的体验,感受全新服务品牌带来的全新价值。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领导合影

2019年是广汽本田极富成果的一年。随着全新动力平台布局完成,旗下车型强势焕“芯”,首款纯电动SUV VE-1以出色的SPORT EV技术和创新性服务举措开启电动化事业新起点,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王牌动力不断普及至更多明星车型上,产品矩阵全面升级。在众多产品的持续热销下,广汽本田700万销量里程碑顺利达成。数据显示,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广汽本田逆势上扬,1-10月累计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发车和终端同比双双正增长。

在汽车消费新时代,广汽本田也在积极探索人与车全新关系。此次车展,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打造3.0服务模式。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价值输出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4大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广汽本田将运用先进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客户在售后服务体验各环节的满意度和信赖度,并以人和车双核心,在特约店端持续开展各类兴趣俱乐部以及粉丝活动,让超700万车主社交互联,打造一个广汽本田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自由沟通平台,共创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近年来,广汽本田年轻化战略逐步迈进,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领域不断升级,以强健的体系力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站在700万销量的节点上,广汽本田也将迈入全新发展阶段。作为拥有深厚文化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始终前瞻行业,着眼未来,以技术驱动企业,用不断迭代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新价值,并与用户共同探索人、车、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以先进技术焕新生活,重磅产品助力广汽本田迈入发展新征程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SUV 皓影(BREEZE)无疑是在展台上最大的亮点。

皓影(BREEZE)自发布以来便聚焦万众期待。以“光和影”为灵感,皓影(BREEZE)实现了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皓影(BREEZE)外观散发着强烈的视觉感。羽翼式LED远近光灯与LED光带式组合尾灯首尾呼应,动感光影引人注目。此外,皓影(BREEZE)还配备19寸大轮辋,搭载6种个性车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移步至车内,皓影(BREEZE)搭载TFT彩色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中控屏,采用现代化内饰颜色以及装饰面板纹路,更辅以银色内饰条、氛围灯点缀,乘坐氛围高级且具有质感。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皓影(BREEZE)外观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内饰

颜值在线,驾驶体验更是乐趣无穷。皓影(BREEZE)搭载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本田王牌动力系统,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同排量发动机,将以更丰富的产品序列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多样的出行方案。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畅快的驾驶体验

为提供消费者更高价值的享受,皓影(BREEZE)还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本田首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广汽本田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哑光黑19寸轮辋以及车身熏黑套件,座椅还搭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既高级又显尊贵。

皓影(BREEZE)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广汽本田旗下的产品矩阵,还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此前,皓影(BREEZE)发布的极具诚意的18万起预售价已引发市场热烈反响。新车将于11月30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车型售价,值得广大消费者关注。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

另一方面,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的上市也正式开启了新事业的起点。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充满纯电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VE-1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的同时,还为用户匹配全程贴心的售后服务。得益于本田先进EV技术、经验以及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VE-1让用户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同时,它还创造性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人车体验。此外,为让新车更为保值,广汽本田还推出“e路无忧”服务套餐,用户可享受到比燃油车更加全面的整车检查,确保爱车时刻处于良好状态。

VE-1的上市将助力提速广汽本田电动化发展进程,也为EV市场树立新价值标杆,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用车选择。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VE-1时尚潮流的双色车身

两大王牌动力领衔,全系车型销量涨势喜人

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革新。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广汽本田洞悉汽车消费趋势,推出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大王牌动力,构建丰富多样的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的用车需求。

随着新车逐渐上市,SPORT TURBO动力技术不断普及,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SPORT TURBO技术具备“低惯性高响应涡轮增压”、“进排气双VTC技术”和“缸内直喷”三大技术特点,兼具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目前,广汽本田旗下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新缤智(VEZEL)、冠道(AVANCIER)、四款重磅车型组成了T动力产品阵营,产品层级涵盖A级、B级轿车及SUV不同领域。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已达364,329辆,占总销量的57%。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涡轮增压发动机

SPORT HYBRID动力阵营方面,由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以及刚刚上市的皓影(BREEZE)锐·混动三款重磅车型组成。它们均搭载备受好评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实现同级别全球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好产品不惧市场的考验,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涨势喜人,单月终端销量一度突破5000辆,1-10月销量33,282辆,同比劲增149%。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上市后累计销量已达17,931辆,市场供不应求是常态。据悉,搭载魔术感应门的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锐·至尊版正式投产并于11月8日起陆续到店,将助力奥德赛销量进一步提升。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大动力阵营魅力全面扩散,已成为广汽本田重要销量增长点。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作为广汽本田的支柱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1-10月累计销量185,186辆,同比增长36%,连续四个季度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自2018年上市至今,第十代雅阁(ACCORD)6次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截至目前已收获超过30万车主信赖。新一代凌派(CRIDER),凭借全面升级的驾乘空间、凌动有型的外观以及出色的油耗等越级魅力,1-10月销量128,204辆,同比劲增64%。新一代凌派(CRIDER)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成为日系同级车型销量增长率第一名。引领SUV潮流新走向的新缤智(VEZEL),拥有时尚新潮的外观、配备领先同级的配置内饰与“1.5T+1.5L”的完善动力矩阵,广汽本田通过创新的业界人营销策略,持续打造时尚潮流的缤智车主圈层,助力其1-10月实现累计销量92,575辆。

此外,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飞度(FIT)、锋范(CITY)等也均实现了同级别细分市场前列的销量表现。

迈入服务3.0时代,广汽本田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发布

在如今不断升级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在购车时越来越注重服务品质和体验感,能否享受到更贴心、更有价值的服务成为影响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自成立以来,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心与信赖的销售和服务。早在1998年,广汽本田凭借“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魄力,率先在国内导入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成为国内第一家提出体系服务标准化的车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水平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在服务标准方面,2001年广汽本田发布首套特约店销售流程,贯穿整个销售服务过程。此后,广汽本田不断对销售服务流程进行升级完善。在互联网大时代,广汽本田更努力通过多渠道、立体化、差异化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贴心的购车用车服务,在J.D.Power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评价中多年名列前茅。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全新标准特约店

随着汽车行业“新四化”的迈进和用户需求的升级,汽车服务领域也迎来全领域进化。21年来,广汽本田不论是1.0时代的高品质标准化,还是2.0时代的效率最优化,均不断适应时代,又引领时代,服务理念已实现从“车辆维系”到兼重“车辆维系”及“车主关怀”的发展,向客户提供专业信赖、专属个性、尊贵贴心、智慧高效的服务。关注人与车双向需求升级,本次车展,广汽本田重磅推出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打造3.0服务模式。

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价值输出贯穿整个服务过程。

首先,广汽本田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提高客户舒适度;打造品控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后台,确保维修品质,以“Satisfied安心信赖”提高客户满意度。广汽本田还通过线下特色服务,让客户维保更轻松;打造全透明化智能服务流程体验,让客户体验更智能便利,以“Smart智能便捷”解放客户时间。

广汽本田认为,特约店不应该只是服务的场所,它更应该成为人与车、人与人共创共享的重要连接桥梁。借此为契机,广汽本田引导客户共同去创造和分享价值,共同去探索人车生活的可能性。以特约店为中心,广汽本田组织一系列兴趣化、生活化粉丝圈层活动,打造车主圈交流平台;同时开展资源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异业合作,发掘车主资源优势,为车主创造更多可能,以“Social社交互联”和“Sharing共创共享”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共创一个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SUV,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FUN LINK创享车生活

此次全新服务品牌的发布,是广汽本田在服务领域又一次具有革新意义的重大举措,服务品牌的升级将为广汽本田企业品牌的升级与发展提供支撑,为汽车后市场树立全新服务标杆。作为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广汽本田将继续围绕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建设和完善服务价值体系,以与时俱进的服务,助力消费者实现缤纷多元的汽车梦想。

全体系协同发力,与超700万用户携手共创下一个梦想

成立21年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全方位强化企业发展体质,在品牌运营、产品技术、安全性能、环保布局、渠道建设、品质服务等全领域的不断进化,以强化企业体系实力,并全面激发品牌年轻化战略,向用户传递年轻于心、持续创新、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

今年,广汽本田更是积极感知梦想的力量,动作频频,在产品、技术、服务、渠道上持续革新,为汽车市场创造更多价值,陪伴更多消费者积极追梦。

在这个有梦敢做的时代,有梦想就要躁起来。广汽本田把握高质量用户基盘,将在11月23日打造出一场领先业界的品牌粉丝活动——广汽本田首届躁梦节。届时将有700万块积木拼装的巨型发动机模型空降现场、最有范儿潮改车集会炸裂开躁,更有诸多粉丝经典珍藏车大规模集结,展现品牌与粉丝共创的成果。

面向下一个百万征程,广汽本田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用车梦想。未来,广汽本田将始终以技术为核,以全价值链体系力为基,打造雄厚的竞争实力,与用户共创下一个梦想!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2I701410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