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亮相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开启全面反攻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1-22 11:19:02
核心提示: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登场,拉开长安福特全面反攻的序曲。

11月22日,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产品——“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登场,以福特2.0时代“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拉开长安福特全面反攻的序曲。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面对市场寒冬,有人倍感焦虑,有人迷茫未来,有人选择逃离,而真正敢担当的人,才能直面迷局,破局前行。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这样描述锐际Escape的目标人群画像:“用创新打破常规,向因循守旧说不,是福特品牌骨子里的基因,也是百年福特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中国,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骨子里与福特有着极为相似的性格和精神,心智聪慧,敢于挣脱束缚,用行动证明什么是真正的敢逃敢当,锐行无际!他们就是活跃于都市的锐行侠——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目标消费人群。”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将“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作为创意主轴,相应进行了中国化的设计,巧妙地与东方哲学中对水“刚柔并济”的理解融会贯通,用欧洲风极简线条,展现圆润曲面之优雅,低倾A柱与溜背式车身设计,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整车迸发出饱满的力量感,充满性能张力。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纯黑与镀铬相间的星穹式设计,明暗闪烁如浩瀚星云,彰显豪华质感。而前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左右倒钩形LED日行灯融会贯通,勾勒出更具科技动感的锐势前脸线条。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侧身腰线充分展现了水滴动态美学与张力动感设计的精髓,用充满肌肉感的曲面营造出灵动光影效果,完全诠释了当下的时尚运动风潮。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车尾采用三维式立体大尾灯设计,拉宽左右水平视觉的同时,更与镀铬梯形双排气尾管相呼应,呈现蓄势待发动态之美。多层次的雕塑型面,融入水滴形态比例的尾部设计不仅提升后部乘坐、载物空间效率,更增强了整体外观的体量感。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超高性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 牛·米,拥有同级最宽的强扭矩输出转速区间(320牛·米/2000-5000rpm),匹配新一代精细化8AT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强劲有力,换挡响应积极平顺,把中型SUV的百公里加速提升到全系 7.5 秒。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行驶路况,可在极短时间内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前后轮100:0-50:50),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和四驱行驶状态,突破驾驶者对中型SUV两驱/四驱切换的感知边界,让消费者用两驱的燃油经济性,畅享四驱的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率先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控制臂,在20万元级别车型上实现了豪华品牌车型才会配备的全铝合金悬架,打破行业对中型SUV悬架用料和设计的传统认知,带来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更敏锐的转向手感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慧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在百度底层数据库支持下,支持多达70种模糊语义识别,涵盖日常生活常用语句,堪比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沟通,语音控制车载互联功能。

SUV,长安福特,福特锐际Escape,广州车展

SYNC+实现了语音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等操作,更支持多目的地导航、适时优化路线等智能导航功能,让驾驶者专注于驾驶,提升驾驶安全性。

在原有丰富的AI功能基础之上,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应用服务生态,搭载爱奇艺APP,畅享海量云端影音内容,带来全方位出色的智能科技生活体验。

作为冲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的战略级重磅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秉持福特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搭载更中国化的丰富配置和智能科技,如同中途岛战役中的重型轰炸机,以全速的姿态俯冲向中国市场,向套路SAY NO,以先锋实力敢逃敢当,这也正是百年福特超凡驾驭的魅力体现。

2019年12月中旬,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将于杭州上市,全力出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2I70141025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长安福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