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五十铃投资1.75亿美元组建发动机配件厂 满足重型皮卡市场需求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1-22 10:13:02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与五十铃将通过旗下合资公司DMAX投资1.75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布鲁克维尔建立一座柴油车发动机部件工厂,以满足市场对通用重型皮卡的需求

投资扩建,通用五十铃投资,通用重型皮卡,通用发动机配件工厂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星期四(11月21日)透露,通用汽车与五十铃美洲柴油服务公司将通过合资公司DMAX投资1.75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布鲁克维尔建立一座柴油车发动机部件工厂,以满足市场对重型皮卡的需求。

新工厂距离DMAX引擎工厂所在地俄亥俄莫雷纳(Moraine)约20英里。新工厂将从明年开始向DMAX交付零部件。通用持有DMAX公司 60%的股份,而五十铃则持有40%。新工厂占地251,000平方英尺,未来预计增加100份就业岗位,而工厂的建设工作预计2020年年底完成。

通用全球生产执行副总裁Gerald Johnson表示:“通用雪佛兰和GMC重型、中型皮卡全新系列的市场需求旺盛,所以我们想要生产更多的Duramax柴油发动机。在布鲁克维尔进行投资将促使我们生产更多发动机缸体和缸盖,进而使DMAX发动机工厂能够为通用弗林特卡车装配工厂供应更多6.6升柴油引擎。”

通用于今年发布了重型皮卡。经销商则于7月份收到首批交付,并且在2020年上半年之前将会继续增加库存量。另外,通用上月与美国汽车联合工会(UAW)签订了新的劳工合同,但此次投资并不包括在内。与DMAX工厂的员工一样,美国国际电子工人工会(IUE-CWA)Local 755将作为布鲁克维尔工厂工人的代表,而不是UAW。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2I7014097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