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 明年一季度交付

财经网-极速侠 张晨伟 2019-11-21 07:57:38
核心提示: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将在11月22日全面到店……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将在11月22日全面到店,消费者可以提前预约试乘试驾活动。同时,国产特斯拉Model 3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特斯拉,国产特斯拉Model 3

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获得了生产许可,而本周的公示结束之后,意味着国产Model 3将可以开始正式销售交付,同时,也获得了申请新能源车补贴的资质。另据国产版预定车主消息,他们的订单信息已与上周变更为“车辆即将交付”。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早在10月时就已开始正式生产车辆,并且启动了由该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预定活动。目前到店的国产Model 3只是展车,不用于交付,第一批面向用户的国产Model 3交付时间大概在明年1季度完成交付。今年年底特斯拉在上海的生产量将达每周至少1,000辆,马斯克预计未来能够达到每周3000台的产量。

此次生产Model 3的上海超级工厂的投资和建设可说是进度飞快,于1月时动工,目前就已近完工,更可于数周后投产。对于特斯拉而言,中国市场的地位非常重要,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美国市场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1I7014062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