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五菱汽车合作Cerence 升级印尼首个智能汽车平台WIND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01 10:39:32
核心提示:五菱汽车曾推出印尼首个智能汽车平台WIND,近日,五菱汽车宣布与Cerence合作,提升该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独特出行体验全球领导者Cerence宣布,五菱汽车(Wuling Motors)的获奖技术平台WIND(Wuling Indonesian Command)将采用其Cerence Drive平台提供支持。WIND是印尼首个使用印度尼西亚语进行语音控制的技术平台,此次合作标志着Cerence在印尼地区进行重要部署。

黑科技,前瞻技术,五菱汽车,五菱汽车印尼,Cerence五菱汽车,五菱汽车WIND,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Cerence)

只需简单说一声“Halo Wuling”,就可以启动WIND,而且在五菱获奖车型Wuling Almaz的所有版本中都配备了WIND。最近,WIND还获得了2019年Apresiasi Inovasi科技奖。WIND采用当地语言Bahasa Indonesia(印尼语)实现自然交互,还可以无缝操作车载功能,并与车载功能交互,例如,打开或关闭天窗和窗户,控制车载娱乐功能、运行车辆问题诊断功能等等。

五菱汽车品牌及营销总监Yin Yi表示:“WIND是印尼的首个此类平台,开启了当地汽车创新的新时代。随着五菱汽车变得越来越先进,需要的功能也越来越多。由Cerence Drive平台支持轻松、自然的语音交互,对于提升车在体验和确保客户的安全都至关重要。”

Cerence首席执行官Sanjay Dhawan表示:“印尼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人们对汽车互联和集成技术的需求和消费欲望也变得更大。我们很荣幸能够跟五菱汽车合作,因为五菱汽车是首家为印尼带来无缝、对话式、未来式、使用当地语言出行体验的汽车制造商。”

最近,Cerence从美国纽昂斯通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汽车AI公司,提供沉浸式体验,让乘客在车内感觉更开心、更安全、了解更多信息、更有乐趣。Cerence将语音、触摸、姿势、情感和凝视融合创新,在驾驶员、汽车和他们周围的数字世界之间创造了更深层次的联系。目前,Cerence为全球几乎所有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近3亿辆汽车提供使用70多种语言的AI支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I7013648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