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东风首款X-NV闪亮出道/日立将与本田三家子公司合资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1-01 09:48:01
核心提示: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大众集团前三季度销售额上涨6.9% 预计全年销售额增幅为5%/特斯拉或将为Model X配备新前排座椅....
一、日立将与本田三家子公司组建合资 或成日本第三大零部件供应商
日立本田合资,纯电动车X-NV上市,大众三季度销售额,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图片来源:本田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日立制作所(Hitachi Ltd)旗下的日立汽车系统将与本田汽车旗下三家供应商在日本组建新的合资公司,而新公司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7万亿日元(约合156亿美元),有望成为仅次于电装和爱信精机的日本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来源:盖世汽车)

二、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

日立本田合资,纯电动车X-NV上市,大众三季度销售额,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10月30晚,由东风Honda独家策划的“FUN电大会”炫酷开场,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正式开启东风Honda电动化元年。X-NV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17.98万,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FUN心用”政策。(来源:盖世汽车)

三、大众集团前三季度销售额上涨6.9% 预计全年销售额增幅为5%

日立本田合资,纯电动车X-NV上市,大众三季度销售额,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尽管市场环境艰难,但是大众集团在今年前9个月依然有着不错的财务表现。根据该集团公布的财报,今年前三季度,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6.9%,达1866亿欧元;得益于产品组合和公允价值的改善,大众集团今年前9个月的特殊项目前营业利润同比大增11.2%至148亿欧元;特殊项目前的营业销售利润率为7.9%。(来源:盖世汽车)

四、新增两款纯电SUV车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日立本田合资,纯电动车X-NV上市,大众三季度销售额,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2020年广汽新能源计划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内部代号为A18、A20,分别为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和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或为Aion(埃安)系列车型,预计在2020年4月至11月期间发布。(来源:汽车之家)

五、特斯拉或将为Model X配备新前排座椅

日立本田合资,纯电动车X-NV上市,大众三季度销售额,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或将为Model X配备新的前排座椅;新座椅占用空间更小,从而可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此外新座椅还在后方设置了储物兜,将为二排乘客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日前,外媒称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向员工传达了正在为Model X制造新前排座椅的消息。据悉,新座椅占用空间更小,无论是5座版车型还是6座版/7座版车型,其第二排均能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同时新座椅还在靠背后方设置了储物兜,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来源:汽车之家)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I7013625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