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青山与大海 试驾凯迪拉克豪华SUV家族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15 14:57:45

初冬的东南沿海,阳光温暖,海风未冷,正是出游的时节。能承载这样一段美好旅程的,只有是同样美好的SUV车型。随着XT6、XT5、XT4的相继推出,凯迪拉克已构筑起覆盖大型、中型、中小型等主流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强大“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凭借业内领先的新美式豪华“瞩目设计”与“智驱科技”加持,将这次旅程交给凯迪拉克SUV家族来承载,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SUV,试驾凯迪拉克,豪华SUV

从宁波启程东行,山川与海洋形成凌厉的折线,凯迪拉克SUV家族疾驰在前往舟山大青山的路上。繁忙的港口正汇聚着来自五洲四海的货轮、太平洋的辽阔海域之上,跨海大桥静对怒涛澎湃。

在当下,勇气正激励着无数人坚守心中信念理想,锐意前行。他们思维前瞻,格局开阔,具备全球化视野;积极乐观,笑对艰难险阻,传递着包容共处的正能量;学有所长,术有专攻,勇于不断突破自我,是屡有建树的“新风范者”。勇气,是凯迪拉克SUV家族与“新风范者”神形相契的精神连接,成就着各自不同的人生可能性:凯迪拉克XT6以“豪华空间标杆”姿态彰显豪华车应有的极致追求;凯迪拉克XT5以格调与巧思带来充满智趣的新生活体验;而凯迪拉克XT4则以对个性和审美的独到理解成为突破期待的燃情座驾。

越山海 独我风范终如一

海风凛凛冬日已至,漫漫沿海长路翠色依旧,凯迪拉克SUV家族从容前行,追风驰骋。双外观车身设计,不论风尚亦或运动风格,均悉心演绎源自ESCALA概念车曲面美学灵感,其车身线条皆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跨海大桥势如飞虹,车队如蛟龙出水穿虹而过,碧海云天动人心魄。

凭借全面领先同级车型的宽大车身尺寸,与各具优势的车身比例,凯迪拉克XT4、凯迪拉克XT5及凯迪拉克XT6,都在不经意间散发出独具风范的强大气场,将瞩目造型设计与极致空间利用效率以巧妙平衡的方式呈现。

心无畏 真我性能驭自如

驱驰向前跳岛而行,需要轮船摆渡才能上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跨海大桥像巨大的动脉,连结着大陆与海岛,日夜输送着发展腾飞的动能。而保持真我的风范更须由内而外,只有内心无畏,才能拥有不断开辟人生新航线的自信动能。

凯迪拉克SUV系列产品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一路风雨前行提供了澎湃动力。177千瓦最大功率、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动力响应更快、性能表现更出色,赋予每一位出行者充分的自信。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智能调节发动机气门升程,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适时切换,更配备ATM主动热管理技术、35MPa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众多领先动力科技,带来优异性能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SUV,试驾凯迪拉克,豪华SUV

与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其挡位设置更细密,换挡更平顺自然,实现了行驶质感、性能表现、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新变速箱智能换挡逻辑可以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选择合理的挡位,灵活应对各种车况。同时,第二代ETRS电子排挡和AOM主动油液管理系统具备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在复杂道路条件下仍能保证精准高效的驾控。

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通过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以及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等技术,带来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的随心切换,提供超乎想象的动态体验。凭借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在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凯迪拉克SUV系列产品可媲美两驱车的油耗水平。而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的主动式扭矩控制功能,能以每秒高达上百次的频率,在0-100%的范围内动态分配左右轮间的扭矩,极大提升了驾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相比传统的真空助力结构,凯迪拉克SUV全系标配的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构造更加紧凑、反应更为迅速,在纵情探索密境的过程中,助你“张弛有度”;凯迪拉克SUV家族配备了智能主动式巡航功能,可通过雷达扫描前方道路、车辆,自动调整以满足预设的行车车速和跟车车距,无需频繁操作油门刹车,让长途驾驶更加轻巧自在。

凭借各具特色的动力调校,凯迪拉克SUV产品带来层次丰富的驾乘感受:XT4以出色的性能呈现纯粹“运动驾趣”,XT5以全能的操控表现演绎“均衡风尚”,而XT6则以沉浸式的驾享造就“尊贵舒适”完美体验。

享自由 共我互联境不同

车队继续向前,惊涛拍岸海鸥掠影,大青山的海岛丽景令人忘却都市烦扰,心旷神怡。车轮飞转,窗外海风呼啸车内静谧依旧,凯迪拉克SUV家族运用了新一代Bose® ANC 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的两强联合,高效抵消了车辆行驶时所产生的噪音,无论外界如何喧嚷,耳畔只有歌声悠扬。

抬望远方,海天一色船影点点,气象开阔行云如流水,而凯迪拉克SUV家族采用的“云”互联服务同样如水势“就高流低”般轻松。依托“第二引擎”——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助力,凯迪拉克SUV家族皆搭载了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通过苹果CarPlay或百度CarLife功能即可将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车载大屏触控自如,所见即所得;强大的OTA智能云更新功能,搭配终身制每年100G免费车载流量,带来随时随地的畅快系统功能升级。同时,丰富多样的车载App与度身定制的手机端MyCadillac App,将提供多项车主专属用车服务,带来人、车、云端的极速无缝互联,驾乘之间安享智能。

SUV,试驾凯迪拉克,豪华SUV

思高远 御我安然尽从容

暮霞明月共潮生。夜幕缓缓落下,车队行驶在归途中,凯迪拉克SUV家族仍每时每刻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其搭载的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在黑夜中也清晰分辨出远方的行人以及大型动物,保证行驶安全;全彩HUD飞航显示仪,保障所有重要信息实时更新,一览无余;分辨率高达1440×300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屏幕,提供超过传统后视镜3倍的视野范围,有效消除视野盲区,让前行再无后顾之忧。除此之外,独有的座椅震动等预警提示功能,将从触觉等更多维感知提醒驾驶者路况敏感消息。

一路驶来,顺着灯光照亮前路,远方的灯塔指引着往来的货船,航灯辉映着沧澜,光耀动人。凯迪拉克SUV家族产品将伴随这个时代勇敢前行的“新风范者”在天地间纵横驰骋,创造下一个伟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5I70139545C106.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