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位于越南的第一家工厂开业,服务车桥模块新客户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11 17:42:11

来自越南海防的消息。采埃孚在越南的第一家工厂正式开业:基于本地化 运营战略,采埃孚在越南海防市为一家新的越南客户建立了生产基地。该 基地位于VinFast汽车和电动摩托车生产综合区内,靠近越南北岸的吉海 岛,为当地一家汽车制造商生产可即时装配的车桥产品。目前,采埃孚已 对该生产基地投资超过2,500万欧元。 

产能布局,采埃孚越南工厂

图注: 共同出席采埃孚越南海防的底盘工厂开业典礼的领导包括:采埃孚董事 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 (Michael Hankel) (后排左起第三位),Vinfast集团 副首席执行官 James DeLuca(后排左起第四位),采埃孚底盘技术事 业部负责人 Peter Holdmann 博士(后排左起第五位)。

越南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为满足新客户的需求,采埃孚 通过其海防工厂的战略布局,迈出了进军越南汽车市场的第一步。2017 年,越南第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VinFast成立,采埃孚成为了其主要底盘 技术供应商之一。采埃孚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 (Michael Hankel) 在 海防工厂的开业仪式上表示:“此次合作,为采埃孚进入一个全新市场 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很荣幸我们能在海防与VinFast携手踏上这一旅 程。”  

海防工厂是采埃孚“本地化运营”战略的典范。该工厂紧邻客户工厂, 占地面积约44,000平方米,是专为即时装配而设计的,每小时可装配38 个车桥模块。而值得一提的是,采埃孚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仅一年多的 时间,通过双方努力于今年7月底已实现了批量生产。截至当前,采埃孚 对其第一个越南生产基地的投资额已超过2,500万欧元。  

采埃孚底盘技术事业部负责人Peter Holdmann博士说道:“海防工厂的 开业标志着我们在全球化业务网络中又增加了一家高效运营的底盘模块 组装工厂。这彰显了我们在全球底盘即时交付方面所占据的市场领导地 位。我们在全球客户的运营地附近设立装配工厂,这是实现即时供货所 必备的,也是我们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Peter Holdmann博士与 Vinfast集团负责全球业务发展的副首席执行官James DeLuca共同出席了 当天的开业典礼。James DeLuca说道:“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 件供应商,此次在Vinfast 汽车制造园区设立工厂,我们对此深表赞赏。

采埃孚在越南新设立工厂是Vinfast生产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这将确保 Vinfast所需的零部件的供应并有助于提高Vinfast车辆部件的本地化水 平。”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1I70138632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