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BM推出新型微型传感器 可测量汽车变速箱/液压系统等压力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11 08:30:22
核心提示:德国公司HBM与日本公司Kyowa Electronic Instruments合作,研发了一款新型微型传感器P60系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公司HBM与日本公司Kyowa Electronic Instruments合作,研发了一款新型微型传感器P60系列,可用于测量汽车变速箱、冷却剂电路、液压系统和内燃机外围部件的压力。

黑科技,前瞻技术,HBM传感器,微型传感器汽车压力,微型传感器汽车,汽车部件压力测量,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HBM)

P60系列重量轻,可测量20、50、100和200 bar范围内的压力,因此该传感器特别适合用于汽车、交通、物流和航空航天业。

该款紧凑型传感器的直径只有0.63英寸,长1.38英寸,没有电缆的话只有0.71盎司重,所以安装起来也很方便。此外,该传感器可在零下40华氏度(零下4.44摄氏度)和302华氏度(150摄氏度)温度之间工作,精度等级为0.3,特别适合在最新的应变测量技术研发应用中,测量压力,或者在监测安全和动态行为时测量压力。

P60系列有6个螺纹连接器,可以连接各种数量的应用,而且还有灵活的、0.12英寸直径的引线,可在最狭窄的空间工作。此外,该传感器还具有150%的过载稳定性,以及13.3 lb/ft至14.8 lb/ft的低拧紧扭矩。

HBM产品经理Stefan Kruse解释表示:“该传感器测量压力的范围可达200 bar,而且设计紧凑,适合用于很多移动液压应用,如测量车辆变速箱或液压离合器的压力。此外,该传感器的工作温度范围很广,可以让其测量汽车发动机水冷却系统的压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1I70136627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