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首款纯电动车X-NV出道,东风本田开启电动化元年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0-31 09:24:24
核心提示:X-NV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17.98万。

10月30日,东风本田“FUN电大会”炫酷开场,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正式开启了东风本田的电动化元年。

东风本田

X-NV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17.98万,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FUN心用”政策。

东风本田

X-NV是东风本田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以XR-V为原型打造,融合了本田SPORT EV(锐 · e动)技术,杀入合资电动SUV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

潮感独现的前沿身姿,展现未来更多风尚。内饰实现潮流进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秉承本田MM理念,营造宽适驾乘空间。

东风本田

X-NV采用53.6kWh的大容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集强劲加速性能和出色静谧性于一身。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百公里耗电14.09kW。此外,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东风本田

操控好,才够FUN。X-NV进行了全新的操控稳定性调校,强化自身操控优势,让用户拥有驾驭未来的新体验。

东风本田

X-NV 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6%,并搭载VSA、HSA等丰富安全科技,打造安全保障。同时对电池包的H结构防撞梁、高刚性电池防撞梁和电池包温控系统等进行优化设计,保证电池安全。

赋予人性化的智能科技,X-NV搭载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可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丰富功能。8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TE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

作为“放眼未来 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主张发布后的首款车型,X-NV将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带去时尚潮流的环保新体验,同时也助力东风本田完成自身在燃油、混动和纯电三大动力领域的完整布局,未来五年内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其中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同时不断导入本田FUNTEC先端科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31I701361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