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ERE与实时位置共享技术提供商合作 提供产品交付跟踪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0-31 09:30:41
核心提示:网上购物商店取货(BOPIS)模式的不断发展促使零售商希望能够直接与消费者接触,因此HERE与Glympse合作,希望提供一流的产品交付跟踪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定位平台服务公司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实时位置共享技术先驱Glympse建立伙伴关系,联合研发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快餐厅和保险公司提供创新型客户解决方案,实现最后一公里配送和完全畅通无阻的旅程。

黑科技,前瞻技术,HERE,Glympse,最后一公里配送,产品交付跟踪解决方案,汽车新技术

通过此次合作,快餐厅和零售客户能够:

1、  准确了解货物的当前位置以及预计到达时间(ETA);

2、  为司机实时提供精确的路线选择,确保物体快速、准确送达;

3、  减少客户对货物状态和位置查看的次数;

4、  准确估计顾客达到时间,确保网上购买但是在商店取货的商品能够迅速交接到客户手中。

Glympse和HERE结合各自的专业能力,提供了一流的产品交付跟踪解决方案。Glympse的企业级平台使用数据源并且管理精确位置、ETA和地理围栏引擎、web和移动组件,实现一个多步骤、面向客户的体验。HERE提供的智能定位服务可以提供地图、地理编码、交通情况、运输情况、路线和地理可视化工具,为创新无缝的旅程提供支持。

黑科技,前瞻技术,HERE,Glympse,最后一公里配送,产品交付跟踪解决方案,汽车新技术

随着网上购物商店取货(BOPIS)模式的不断发展,零售商、快餐厅和消费品包装货物公司(CPG)想要直接与消费者接触,不过它们首先需要优化路边取货和最后一英里交付能力,以保持竞争力。

根据行业调查的结果,61%的消费者愿意为当天送达服务支付更高的费用。此外,与其他行业参与者相,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的企业竞争优势高85%以上。(文中图片均来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31I70130765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