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是时候和传统车机说再见了,新宝骏RS-3上市即升级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10-29 20:56:19
核心提示:新宝骏突破传统的车载互联束缚,以手机为车机,打造了手机车联网系统。

5G时代已然来临,智能IOT物联即将普及,汽车正逐渐从传统的机械运载工具向集道路交通、信息通信、多媒体娱乐为一体的移动智能终端转变。

10月29日,新宝骏旗下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1800万-89800万元。

通过和博泰车联网的合作,新宝骏的手机车辆网将传统车机彻底改变,将智能手机的能力直接嵌入汽车,凭借手机芯片的高速运算,让人与车的沟通变得更简单。当天,更新迭代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也正式发布。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All in智能

让汽车更听话、让智能更简单、让大数据提供更个体化的体验。在数字化智能服务方面,新宝骏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在线需求,通过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主动式交互,从“简单、愉悦、安全、增长”四个维度做到了让用户适应全新的智能出行习惯。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根据大数据显示,新宝骏RM-5/RC-6上市后,用户使用手机寻车16909次,寻车路线少走了5000公里,新宝骏车联网手机摇一摇打开车门75733次;用户累计与车机语音交互944562次,以更简单的方式与汽车对话。

新宝骏已实现远程控制开启空调62506次;用户使用音乐播放功能802765次;语音发送微信42259次。

防碰撞预警共生效了1066次;ACC自适应巡航累计使用了28787小时;限速标识预警提示了11173次;车道保持介入了554169次。

新宝骏车联网日均单车语音AI使用次数在9-10月增长了134%,10月份,数据显示82%的用户每天都在使用智能驾驶功能。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智能网联必杀技

传统汽车行业车机升级要3-5年,操作系统大版本升级要12个月,新宝骏智能网联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仅一个多月就迎来重大功能升级,后续将每年都有多次迭代升级。能够实现这种“新宝骏速度”的背后依靠的是三大核心支持:

1,新宝骏的“大数据分析并应用”的能力——基于用户数据指导产品开发与迭代;

2,新宝骏合作伙伴博泰的技术实力——博泰深耕车联网产业多年,专利数量全国第一,世界第七;

3,新宝骏智能网联的“架构”实力——采用独创的手机车联网架构,性能强,升级快,数据安全。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作为新宝骏旗下的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一经上市便搭载了迭代后的新宝骏车联网。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总工程师柏宏表示,新版本车联网重新定义了车内的互联方式、搜索和分享信息方式、车内即时通讯方式、汽车和手机如何共享数据与应用的方式,以及人、汽车和手机的交互方式。

和中国最大车联网公司博泰合作的随身车联网,有别于捆绑式全家桶,新宝骏智能网联支持用户任意使用自己喜爱的APP,根据自己使用习惯。除了惯用的导航、音乐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习惯使用的其他APP,如社交、购物、视频,甚至是游戏,都可自由添加。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新宝骏RS-3上市,预示着车联网技术未来要摆脱5座大山。摆脱“线”的束缚——无线连接;摆脱“黑客威胁”的束缚——数据安全;摆脱“升级”的束缚——使用手机算力,手机网络,更新快,性能强,不重复付费;摆脱“生态”的束缚——全生态应用开放,杜绝“门户之见”;摆脱“空间和时间”的束缚——随身车联网,24小时个人云服务把爱车装进口袋。

新宝骏RS-3,手机车辆网,博泰

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新宝骏以“视听智能融合”解决方案将智能汽车的探测能力提升了5倍,配备博世毫米波雷达,探索距离延伸至160米,探测角度扩大至90度,博世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探测距离更达到120米。

可以说,新宝骏品牌以智能网联差异化优势及智能家族的全品类矩阵式的组合拳打法,意欲打开智慧出行的新维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9I70135830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