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舍弗勒为燃料电池提供部件/特斯拉将生产Semi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0-26 08:51:53
核心提示:德国创企推DC充电技术 效率达99%以上/舍弗勒为燃料电池提供关键部件/沃尔沃汽车集团Q3营业利润大涨 市场压力仍大/续航提升 特斯拉将于2020年生产Semi/现代汽车计划2025年前推出16款纯电动车... ​

一、德国创企推DC充电技术 效率达99%以上

特斯拉,电池,德国创企,舍弗勒,沃尔沃,特斯拉,续航提升,现代汽车

据外媒报道,德国波鸿鲁尔大学(Bochum University)的学生研发了一款可以用光伏模块(PV,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装置)充电的越野车。

而且该车不会在鲁尔的A40公路行驶,而是在澳大利亚45摄氏度的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行驶。(来源:盖世汽车)

二、舍弗勒为燃料电池提供关键部件

特斯拉,电池,德国创企,舍弗勒,沃尔沃,特斯拉,续航提升,现代汽车

氢作为未来能源载体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针对这一领域,舍弗勒充分利用公司在材料技术、成型技术和表面处理等方面的传统核心技术开发了燃料电池的关键部件——金属双极板。

此外,舍弗勒还发挥自身在工业和汽车行业的优势,从能源生产到能源在车辆中的应用,积极参与到能源链的各个环节之中。(来源:盖世汽车)

三、沃尔沃汽车集团Q3营业利润大涨 市场压力仍大

特斯拉,电池,德国创企,舍弗勒,沃尔沃,特斯拉,续航提升,现代汽车

根据沃尔沃汽车集团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该集团上个季度全球零售销量同比上涨7.7%至166,878辆;净营业额达648.27亿瑞典克朗,较2018年第三季度上涨14.2%;营业利润同比大增90%至34.92亿瑞典克朗;净收入为23.76亿瑞典克朗,同比增幅高达108.8%;息税前利润率为5.4%,高于去年同期的3.2%;经营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9.76亿瑞典克朗。(来源:盖世汽车)

四、续航提升 特斯拉将于2020年生产Semi

特斯拉,电池,德国创企,舍弗勒,沃尔沃,特斯拉,续航提升,现代汽车

日前,特斯拉宣布计划在2020年开始少量生产电动卡车——Semi,不过根据特斯拉发布的图表来看,特斯拉尚未确定该车的生产地。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电动卡车的目标年产量为10万辆。(来源:汽车之家)

五、现代汽车计划2025年前推出16款纯电动车

特斯拉,电池,德国创企,舍弗勒,沃尔沃,特斯拉,续航提升,现代汽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近日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6款纯电动车型,并在当年将纯电动车型总销量提升至56万辆。

现代汽车称,这一计划是出于技术研发,以及追赶竞争对手的要求。(来源:汽车之家)

——本文编辑:李爱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6I7013505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