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哪吒汽车闪耀世界互联网大会 重新定义智能网联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25 21:21:58

2019年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大会期间,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内外,一大批最新科技成果集中亮相:眼睛能当鼠标用、5G基站像胶带一样随处贴、AI变身的毕加索帮你画像……其中有一个新能源汽车展台备受关注,引来众多媒体和观众打卡,它就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闪耀世界互联网大会 重新定义智能网联汽车

今年,连续第四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哪吒汽车带来了第二款量产车——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在展台现场,哪吒U前格栅的IME互动呼吸灯,不停地以流水、闪烁、笑脸等动画形式和来往的观众打招呼;车内的小You智能机器人也在忙碌地与前来体验的观众互动,让观众直观地感受了一把这些尖端科技带来的实际效果和超凡魅力。

哪吒汽车闪耀世界互联网大会 重新定义智能网联汽车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全球数字化转型步伐的逼近,汽车开始由简单的出行工具,向承载出行、生活、娱乐、办公等场景的出行伙伴演变。这就要求我们汽车企业必须要提升智能创新能力,从单纯的制造产品,向提供解决一体化的出行方式转变。”合众公司董事长方运舟在展览现场接受央视专访时如是说。

基于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察,哪吒汽车赋予了智能科技更多的温度。U不再只是一款车,更是一个高情商、高感知的出行伙伴。方运舟介绍:“哪吒U装载了透明A柱,它可以解决驾驶员的视觉盲点。车内搭载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提供主动式的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更为重要的是,车内还装备了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如果不小心将儿童或宠物遗留在车内,会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车主。”

现场,哪吒U展示向外界展示了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生命体征监测等智能化功能,包括央视、人民网、浙江卫视、第一财经日报等二十余家媒体记者纷纷试乘体验,充分感受哪吒U的情感科技魅力,并对其做出高度评价。有记者表示:“哪吒U首次将透明A柱这项创新性的功能实现量产,是我所没有预料到的,它让我们对未来出行的方式充满期待。此外,这款车所搭载的情感科技,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改变了我们对中国汽车的原有认知,成为展台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媒体报道称,哪吒U突破了出行工具的传统属性,不仅在外观、性能和语音操作上有所创新,更赋予其情感科技元素,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汽车。业内专家表示,哪吒U搭载的情感科技,更加符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或开启了中国汽车在新能源和智能出行领域的新风向;而哪吒汽车,也因此成为中国新能源国民汽车品牌的代表。

哪吒汽车闪耀世界互联网大会 重新定义智能网联汽车

方运舟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聚焦用户需求,聚焦情感科技,让智能新能源汽车走进百姓生活,是哪吒汽车近期以及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哪吒汽车建立了“四国八地”的布局,目前正在着力打造PIVOT智能系统,促进汽车与信息网、车联网、能源网的三网融合,通过大数据整合各方资源,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在智能互联、开放合作的大背景下,哪吒汽车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走进世界互联网大会,得到众多权威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彰显了中国新能源国民汽车品牌的实力,也印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方运舟表示,哪吒汽车希望搭上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高速列车,创新科技、互联互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和众多新创车企共同努力,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触手可及!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5I7013512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势力造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