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发展未来出行产业,湖州有较好的基础和条件

盖世直播 2019-10-25 13:29:26
核心提示: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现场嘉宾演讲实录,敬请关注!

为更好地推动全球范围的跨界协同,理清出行公司、汽车公司、城市等各个主体在未来出行生态中的角色,讨论未来出行方式、出行科技、交通结构、交通战略会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整个行业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组织举办2019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以推动出行生态变革、转型创新和国际协同,迎接出行革命。以下为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致辞内容实录:

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

尊敬的冯省长,陈清泰理事长,廖晓淇部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相聚在第三届未来出行大会,我谨代表湖州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支持,对支持湖州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湖州作为美丽乡村的发源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后成为全国首个地级市生态文明示范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实践创新基地,走出了一条“生态美,百姓富”的生态之路,2018年我们GDP增长8.1%,增速为全省的第二位。地方财政收入增幅达到了20%和20.9%,增幅均为全省第一位。今年一到九月份,我们生产总值的增幅排名全省第三,地方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全省的第一位。

当前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与可再生能源的变革发展,以“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汽车“新四化”正在加快改变原有的出行生态,催生出一场马路上的革命,交通工具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载体,这必将对未来的出行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湖州是长三角地理中心,是上海大都市圈,杭州都市圈的重要成员,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的发展过程中,湖州面向未来出行,发展未来出行产业,有着比较好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

一、我们在新能源汽车和关键零部件产业加速聚焦。2018年我们产业的规模突破千亿。

二、数字经济的支撑更加的有力,一到八月份我们的产值突破了600亿,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多发展。地理信息产业蓬勃发展,德清的地理信息小镇已经积聚了中海投等300多家公司组成的地理信息产业,形成了数据、测绘采集,应用等完整的生态链,对推动互联网+地理信息跨界融合发展的较好的能力。

三、绿色出行在湖州渐成风尚,2018年我们的绿色出行的指数是50.3万人次,增幅是全省的第一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的大会是继去年的11月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之后,我市迎来的又一次重要的会议,此次大会汇聚高端资源,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勾画了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美好蓝图,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进一步的指导支持湖州未来出行产业的发展,衷心的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的了解我们湖州,认识湖州,选择湖州!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湖州,把更多的优秀的人才团队迎到湖州,把更多的优质资本投向我们湖州,我们湖州一定会以最优惠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提供给大家!与大家携手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直播专题!

PC:https://auto.gasgoo.com/NewsTopic/211.html

移动:https://m.gasgoo.com/news/topic/211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5I70135028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