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加入丰田、戴姆勒等阵营 雷诺推出氢燃料电池物流货车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0-24 12:13:06
核心提示:雷诺KANGOO Z.E.氢能源汽车预计于今年年底发布,2020年计划推出MASTER Z.E.氢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新车,雷诺氢燃料电池车,雷诺kangoo货车,雷诺燃料电池车

(图片来源:雷诺集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年底之前,雷诺即将推出KANGOO Z.E.氢能源汽车,而公司也计划于2020年推出MASTER Z.E.氢能源汽车。

雷诺除了推出搭载可充电电池和燃料电池货车之外,还效仿戴姆勒将推出一款燃料电池SUV,且可利用电池将分散不均的燃料补给口连接起来。

氢燃料电池Kangoo ZE的售价为48,300欧元起,续航里程达到370公里。自2014年进入测试以来,雷诺汽车集团与米其林集团子公司Symbio合作研发了氢气技术。这些车辆配备了增程式燃料电池,可额外提供10 kW的电力和热能。

即便行业大多支持用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电动车,但坚持利用燃料电池作为驱动力也使雷诺加入丰田和现代等阵容。相较于纯电动车而言,氢燃料电池续航能力可提高近三倍,且补充燃料时间仅需5至10分钟。

鉴于欧洲地区减排新规日趋严格,欧洲车企在推出零排放汽车领域面临较大压力。尽管很多车企优先研发电动车型,但诸如宝马等车企在燃料电池领域投资已有数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排放物仅为水蒸气,而作为一项存在已久的技术,因成本高、存储困难及基础设施缺乏等问题一直被搁置。丰田和现代也相继推出了氢燃料轻型商务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4I7013475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