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030年我国需建2万座加氢站/德国发展氢能源项目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0-23 21:12:02
核心提示:斯柯达发布全新第四代明锐设计图/英国公司将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 为氢动力汽车提供动力/中泰证券:四季度新能源车产销有望回升/拨款1.85亿元 德国大力发展氢能源项目...
一、斯柯达发布全新第四代明锐设计图
斯柯达,明锐,氢动力汽车,新能源车产销,氢能源

10月22日, 斯柯达发布了两张第四代全新明锐的设计图。这款斯柯达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得益于最新的设计语言拥有了更感性的外观。全新明锐设计图展示了更为修长的掀背式设计,勾勒出轿跑车型轮廓的流畅车顶线条。极具辨识度的新前脸,大尺寸轮毂和采用水晶元素的尾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更多亮点。 (来源:盖世汽车)

二、英国公司将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 为氢动力汽车提供动力

斯柯达,明锐,氢动力汽车,新能源车产销,氢能源

(图片来源:Powerhouse Energy)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科技公司Powerhouse Energy研发出一种可以将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的技术,该公司表示,希望利用不可回收垃圾,让它们能够为氢动力汽车提供动力。

如果将被粉碎的垃圾加热至1800华氏度左右(约为982.22摄氏度),就会产生合成气体。此类气体中含有氢、甲烷和一氧化碳,可用于发电。而且还可以进一步分离出氢,并将氢用于为汽车的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来源:盖世汽车)

三、中泰证券:四季度新能源车产销有望回升

斯柯达,明锐,氢动力汽车,新能源车产销,氢能源

国内知名证券机构中泰证券近日发文称,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9月环比下降,主要是受到持续消化补贴退坡影响。预计未来3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有望逐月回升。中泰证券表示,得出这样的判断,是考虑2020年补贴面临继续退坡、车企新车型的推出以及经销商优化库存结构等因素。(来源:汽车之家)

四、2030年我国需建2万座加氢站

斯柯达,明锐,氢动力汽车,新能源车产销,氢能源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新能源中心主任缪平认为,选择更为便宜稳定的氢源,实现规模效益,才能有效降低加氢站投资运营成本,氢能产业才能健康发展。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新能源中心主任缪平表示,2030年我国氢燃料电池车将达到200万辆,相对应的氢气需求是400万~800万吨之间,需要2万个加氢站。(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五、拨款1.85亿元 德国大力发展氢能源项目

斯柯达,明锐,氢动力汽车,新能源车产销,氢能源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BMVI)向多项氢能源移动出行项目拨款2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据悉,这些氢能源项目包括叉车、出租车队、氢能源客车研发、街道清扫车燃料电池采购与研发等。(来源:汽车之家)

——本文编辑:李爱迪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3I701345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