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宝马借四门Gran Coupe版扩充2系 明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0-23 11:08:27
核心提示:宝马计划借推出Gran Coupe四门快背车来进一步扩充2系阵容,而这款车计划于2020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新车,豪华车,宝马2系,宝马2系Gran Coupe,宝马中国,宝马旅行车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借推出Gran Coupe四门快背车来进一步扩充2系阵容。据悉,2系 Gran Coupe 与1系掀背车、2系Tourer微型货车共享前轮驱动平台,而宝马的其他紧凑型车,包括2系旅行车版和掀背车版本则是基于后轮驱动平台打造。

宝马表示,前轮驱动架构的特点搭载了领先的底盘技术和包括控制系统技术在内的创新系统。该车型采用的是智能设计,四个无框车窗等呈现出动态延伸的轮廓,具有经典轿跑特色。尽管车身前端与1系相似,但车身尾部则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一直延伸到车尾的中间位置。

该车型计划在欧洲推出一款柴油车版本和两款汽油车版本,分别是一款三缸汽油引擎,输出功率为138马力;一款四缸柴油引擎,输出功率为187马力;另外还包括宝马动力最强的四缸引擎,输出功率达到302马力。此外,在美国市场出售的这款车型将搭载四缸汽油引擎,输出功率达到228马力。

2系Gran Coupe的轴距为2670mm,与1系同级别车型一致。车身宽度为1800mm,仅比1系多出1mm,长度为4526mm,要比1系长出207mm。车身高度为1420mm,比1系低14mm。

2系 Gran Coupe主要是针对专注于设计的年轻消费者推出,对标的车型包括奔驰CLA等。该车型计划将于下月在洛杉矶车展亮相,之后将会在全球市场出售,并且在美国将会是宝马旗下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宝马透露,该车型将于明年三月份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而在中国市场的出售将于2020年年底开始。据悉,2系 Gran Coupe将由德国莱比锡工厂负责生产。

2系 Gran Coupe在德国的售价为31,950欧元起,比1系要高出 3,750欧元。但宝马并未透露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宝马预计该车型三分之一的销量将会来自于欧洲市场,20%来自美国,15%来自中国。宝马表示,2系 Gran Coupe的目标是为同级别车型设定动态的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3I70134459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