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早于预期 众泰美国分公司与100个市场的经销商签约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23 11:08:24
核心提示:中国汽车制造商众泰的美国分销商“众泰美国“已经在100个美国市场上选定了零售商,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其第一款汽车。

早于预期 众泰美国分公司与100个市场的经销商签约

(图片来源:众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众泰的美国分销商“众泰美国“已经在100个美国市场上选定了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其第一款汽车。

众泰美国CEO Duke Hale表示,他们提前完成了初期100个零售商的签约工作,计划在美国正式销售产品之前,与250个市场的零售商签订协议。该公司于10月22日表示,其最终计划是建立325个销售点。

Hale说到:“我们非常高兴,但是并未感到惊讶,在100个市场上签署协议的里程碑,来的比我们预计的更早。“

众泰表示,已经在美国销量前10的州达成销售协议,并且已经在亚特兰大、奥斯汀、休斯顿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内完成了招聘工作。

该公司透露,第一辆登陆美国市场的车型将是新款T600紧凑型跨界车。之后该公司还会在美国市场销售另一款SUV和一款轿车。

Hale的另一个身份是HAAH汽车控股公司的CEO,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市场分销更多的中国品牌汽车。他说到:“将对经销商友好、透明的环境,与具有极高安全配备水平、优秀质量和耐用性、出色的造型以及价格具有吸引力的SUV相结合,我们比预计更早地完成了计划,这一点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尽管最近几年来有多家中国车企表达了进入美国市场的兴趣,但是众泰是唯一一家持续推进此计划的主要中国制造商。其他一些品牌,例如广汽集团,受到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以及关税问题的影响,都搁置了各自的计划。

10月21日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对记者表示,美国政府的目标仍然是在11月16日至17日在智利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之前及时敲定第一阶段的协议,但是他同时表示,当前仍有问题需要解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3I7013445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