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盖世汽车 2019-10-21 07:07:21
核心提示:2017款车型燃油经济性不达标 FCA面临7900万美元罚款/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早于预期 特斯拉Model Y或提前半年上市.....
一、2017款车型燃油经济性不达标 FCA面临7900万美元罚款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图片来源:FC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10月16日表示,由于未能达到2017年燃油经济性要求,该公司在美国面临79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菲亚特克莱斯公司表示,预计此次罚款不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来源:盖世汽车)

二、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国内皮卡市场一直被称为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许多厂商都在大力发展这一业务板块,各类皮卡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而长安凯程F70这款皮卡也备受大众期待。

日前,据官方透露,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全球上市发布会。此次全球上市将以北京为主会场,联合海外市场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全球联动上市。(来源:盖世汽车)

三、目标是零负荷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节能减排目标日趋严格,车企也在加速行动。当地时间10月16日,沃尔沃汽车在瑞典哥德堡发布了“2040环境计划”,力求在2040年之前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

作为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沃尔沃计划于2018年至2025年期间,将旗下每辆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平均降低40%。(来源:汽车之家)

四、电动出行更经济 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更长的续驶里程和更低的使用成本是选择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参考因素,这就要求厂商需驱动方面提高功率密度和效率、提供更灵活的设计方案。

日前,马勒推出了一款高性能驱动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全新的驱动电机让电动出行更可靠、更经济。同时,该方案可适用于各类型应用,包括弱混、强混车辆,增程式汽车,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来源:汽车之家)

五、早于预期 特斯拉Model Y或提前半年上市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丨盖世E日速览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希望加速Model Y车型的推出。在发布这款车时,特斯拉表示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始销售,但是据媒体报道,Model Y的正式面世有可能会提前半年。

尽管特斯拉官网依然称Model Y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但是CleanTechnica援引两个独立消息源的消息报道称,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生产计划将提前到2020年第一季度。(来源:盖世汽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3I70133577C501.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马勒 Model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