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宝马CEO:希望为与戴姆勒共同运营出行服务寻找新合作伙伴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22 09:53:21
核心提示: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10月20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为其与竞争对手戴姆勒共同运营的出行服务寻找更多合作伙伴。

宝马出行服务,戴姆勒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10月20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为其与竞争对手戴姆勒共同运营的出行服务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宝马CEO Oliver Zipse在一次采访中对德国媒体表示:“我们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一领域,该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

他表示,未来潜在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参与,包括协作和金融投资。他还指出,该服务的客户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选择,使用不同品牌的车辆。

宝马和戴姆勒此前将各自的汽车共享业务进行了合并,包括戴姆勒的CarGo,以及宝马的DriveNow、ParkNow和ChargeNow业务。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两家公司各持股50%。此前的报道称,在完成合并之后,新公司的业务将覆盖31个城市,2万辆车以及超过400万客户。该出行服务包括车辆共享、停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该业务的负责人Daniela Gerd tom Markotten于上个月宣布辞职,媒体的报道称,其离开原因是其认为,宝马和戴姆勒两大车企对该业务的投资力度不够。

Zipse还对媒体表示,宝马的目标是取代戴姆勒,成为世界最大高端汽车制造商,但是他同时表示,该公司并未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具体的时间。他此前曾表示:“像宝马这样的品牌,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成为第一。但是销量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2I7013405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