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传中国台湾广达电脑为苹果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0-21 11:45:22
核心提示:很早就有新闻表示,苹果的泰坦项目就是自动驾驶项目。不过最近,有传闻表示,中国台湾公司广达电脑将为苹果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传中国台湾广达电脑为苹果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图片来源:广达电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同时中国台湾的《电子时报》报道,中国台湾公司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正在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或电动汽车项目提供帮助。该报道称,广达电脑正为苹果提供未知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此外,该报告还透露,广达电脑可以证明自己在设计自动驾驶平台方面具备一定的能力,并有望帮助苹果公司获得更多合作伙伴。此外,广达电脑还是苹果和谷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最近,该家中国台湾公司证实,其已经在美国的封闭车道上测试了首辆自动驾驶汽车。

不过,广达电脑并未透漏有关车辆或测试的更多细节。此前,苹果情报人员兼TFI分析人员Ming-Chi Kuo曾预测,苹果将于2025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不过,也有人表示,苹果公司只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系统和技术。

自2015年以来,苹果一直在与广达电脑合作,后者是前者的主要组装厂商。但是,《电子时报》的另一篇报道称,由于利润问题,苹果明年可能会停止组装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与此同时,苹果曾在2015年申请了一项有关雷达系统的技术,据报道,该雷达系统可能会很快出现在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中。

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名为“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据报道,苹果将在其自动驾驶汽车车身内安装双接收阵列的雷达系统。该项技术可让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从其他自动驾驶汽车中(通常也有很多可供选择的传感器)脱颖而出,据该专利申请所说,苹果公司正在努力研发性价比高、尺寸小且重量轻的雷达系统,可以用于车辆,而且对车辆的整体设计影响较小。

不过目前,有关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尚未有详细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1I70133914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