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百度CarLife合作品牌再添成员 宝马、雷克萨斯最新车型首次搭载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18 10:39:55

百度CarLife继续在豪华品牌上“攻城略地”。近期,宝马最新车型创新BMW X2、雷克萨斯最新车型新雷克萨斯RX/RX L,两款豪华品牌汽车首次搭载了百度CarLife,用户只需在车内连接手机,即可将CarLife汇集的车生活服务分享到车载屏幕上,享受驾驶中更安全便捷的车载体验。至此,百度CarLife已经落地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全球最顶尖汽车品牌,成为豪华车市场最具实力的手机车机智能互联产品。

新车,百度CarLife

(创新BMW X2)

年轻一代正在成为消费主力,为了更加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最新上市的创新BMW X2与新雷克萨斯RX/RX L,在科技创新、人机交互及整车质感方面都焕然一新。比如,创新BMW X2全新M运动套装设计,正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放荡不羁爱自由”,新雷克萨斯RX/RX L也以大气前卫的设计成为90后年轻人新宠。此外,智能化正在成为豪车新势力的最大亮点,最新上市的BMW X2与新雷克萨斯RX/RX L在智能驾驶方面表现卓越,值得关注的是,百度CarLife在豪华车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BMW X2与新雷克萨斯RX/RX L两款豪华车,都选择搭载了百度CarLife,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有趣的车生活体验。

新车,百度CarLife

(搭载了百度CarLife的新雷克萨斯RX/RX L)

据了解,百度CarLife是百度车联网推出的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用户只需通过USB或者WIFI连接手机与爱车就能无限畅享百度导航、百度电台、QQ音乐等内容资源与优质服务。在车机端,无论是Linux、QNX还是Android,百度CarLife都可很好地适配。在用户端,百度CarLife可以支持iO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能够覆盖到95%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

创新BMW X2与新雷克萨斯RX/RX L搭载的是百度CarLife的最新能力,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视觉听觉体验,还创新地图组队出行等“花式”功能,让用户驾驶体验更趋完美。新版百度CarLife在 iO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都实现了升级,具体来看,百度CarLife iOS最新版在语音交互方面更进一步,升级夸夸我、上下文引导、语音切换发音人、地图语音等语音指令,并通过首页新增「点我说」气泡,深化页面引导、引导条常驻等需求对语音引导进行优化,同时,新版升级了语音帮助页面、新增语音技能中心、主动问候push功能,让用户通过语音获取信息与服务更简单。

新车,百度CarLife

(百度CarLife iOS最新版界面)

百度CarLife Android最新版有针对性地对首页交互进行改版,调整个人中心,更加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技术层面对语音SDK进行了升级,不断提升单机唤醒率,新增语音动画新形象,极大提升了用户驾驶的趣味性。新版对音乐功能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所有音乐源支持断点续播;音乐界面整体布局重新调整;QQ音乐功能拓展,增加歌单、排行榜、电台;语音搜歌接入随心听接口……让用户随心畅听。

在这次升级中,百度CarLife Android最新版还有一个惊喜,将支持情感女声语音包,冯提莫语音包,以及部分场景支持在线合成语音,这意味着用户将有机会使用更具个性化的私人定制语音包。

目前,百度CarLife已与62个汽车品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陆续落地400多款合作车型。搭载百度Carlife的车辆数量非常可观,据统计,在2018年销售的车辆中,每5辆新车就有1辆搭载了百度CarLife。用户累计启动CarLife的次数达91578346次,即将突破一亿次大关。百度CarLife也受到了越来越多顶尖汽车厂商的认可,迄今为止,除了最新上市的新雷克萨斯RX/RX L以及创新BMW X2,奔驰S Class、奥迪Q7、奥迪A7、捷豹I-Pace、揽胜、揽胜运动、凯迪拉克Xt4等豪华车型均已搭载百度CarLife。

百度CarLife作为百度Apollo车联网的重要产品,能够获得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顶尖汽车品牌的认可,说明了它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近年来,百度Apollo生态合作伙伴阵营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未来,百度Apollo将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在自动驾驶、车联网、智能交通等领域深化合作,继续引领汽车产业智能化升级,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8I70133518C6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