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9月豪华车:三强夺冠之争从未如此胶着

每日汽车 文 / 杜余鑫 2019-10-17 10:05:15
核心提示:豪华车市场多久以来都一成不变,但是从这个三季度开始,ABB之间的争夺又足够地让人惊心动魄。

市场概述:豪华车市场多久以来都一成不变,但是从这个三季度开始,ABB之间的争夺又足够地让人惊心动魄。

这已经是宝马5系连续第3个月拿下豪华车单车销量冠军了,宝马的意图十分明显,就像其新任全球CEO齐普斯说的那样,他们要夺得豪华车市场的冠军。

而这个愿望,齐普斯已经提前在中国的前三个季度达成了。是的,宝马以超高的增幅发起对奔驰的追击,今年前9个月宝马在华的销量达到52.6万辆,以领先奔驰1000辆的优势实现了赶超。

康林松自然不会让齐普斯的愿望得逞,看看奔驰在华的销量构成,C级、E级和GLC虽不显山露水,但背地里也默默在前三季度实现了10万辆的突破,各款车型之间以均衡之势,形成强大合力。奔驰依然是今年冠军的有力人选。

虽然奥迪在ABB三巨头的较量中以3万辆的差距落后一步,但奥迪不会轻易出让已经雄踞近30年的冠军宝座,考虑到奥迪国产车的用户基盘以及更为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及奥迪前两年卫冕冠军宝座时关键时刻发力的表现,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奥迪在销量上很有可能突飞猛进。

三强夺冠之争从未如此胶着,那么你觉得今年谁会胜出呢呢?

豪华车,豪华车

豪华车,豪华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7100515515I70133265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