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早于预期 特斯拉Model Y或提前半年上市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10-17 15:51:55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Y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希望加速Model Y车型的推出。在发布这款车时,特斯拉表示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始销售,但是据媒体报道,Model Y的正式面世有可能会提前半年。

尽管特斯拉官网依然称Model Y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但是CleanTechnica援引两个独立消息源的消息报道称,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生产计划将提前到2020年第一季度。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Model Y很可能成为第一款进入市场的带有长续航电池的双引擎车型。在生产工作开始之后,特斯拉还将会生产Standard Range Plus版。

另一家更接近特斯拉消息来源的媒体对这一说法也表达了支持。最近出现在网络上的一张照片显示,一辆运输车上装载了多辆Model Y试装车。消息称,这张照片是在弗里蒙特工厂附近拍摄的。此外,还有媒体称,Model Y的生产工作将在2020年春天开始,但是这家媒体并未透露其消息来源。

与2019年3月发布的官方照片相比,图片中的Model Y出现了几处改变,其镀铬装饰条和轮毂方面出现了一些变化。外媒猜测这可能是新的“Aero Wheels”的基础,覆盖着像Model 3一样的空气动力学毂盖。

另一方面,CleanTechnica声称已经从消息源获得了一些技术细节。尽管Model Y与Model 3共用了许多配件,但是技术上它并非完全自Model 3克隆而来。例如,Model Y将使用全新的“革命性”电缆电路,电路将减少汽车中的电缆长度,并保证每个组件都具有到电池和控制单元的冗余连接。此外,工厂内的手工工作也将会减少,因为该公司现在可以使用机器人铺设简化后的大部分线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70351555155I7013334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