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哈雷暂停生产电动摩托车

每日汽车 文 / 孙莉莉 2019-10-15 13:04:51
核心提示:继戴森终止电动车生产计划 ,摩托车生产商哈雷的电动化之路也受挫。

继戴森终止电动车生产计划 ,摩托车生产商哈雷的电动化之路也受挫。

据报道,在质检中发现问题后,美国著名摩托车生产商哈雷戴维森公司已经停止生产和和交付其第一款电动摩托车。

据悉,哈雷戴维森发现其于上月向经销商交付的第一款电动摩托车LiveWire 存在“非标准状况”。于是,该公司决定就这款车型进行额外的测试和监测,暂时停止生产和交付。虽然,其保证经销商将可以继续售卖LiveWire,但是没有说明何时能够恢复生产。

该公司也没有提供更多关于 “非标准条件”的细节。但最先报道这一消息的《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上周告知经销商,将暂停生产以测试其充电机制。

哈雷,电动摩托车

近年来,哈雷戴维森处境艰难,核心业绩越来越差。该公司摩托车的销量在第二季度继续下滑,利润也下滑近20%。该公司于今年7月对投资者表示,预计2019年的摩托车销量将低于最初预期。具体来看,该公司预计摩托车销量将在21.2万辆至21.7万辆之间,较4月份预计的21.7万辆至22.2万辆减少5000辆。

去年开始,哈雷开始在美国和欧洲预展LiveWire电动摩托车,试图借此重振销售业绩,甚至称其为“哈雷戴维森”的未来。

与传统摩托车相比,这款LiveWire不需要驾驶者调整离合器和手动变速器,但是其售价为29799美元,远高于非电动摩托车的价格。因此,有分析人士质疑,这款车能否收获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此之前,英国家用电器巨头戴森于上周宣布终止电动车生产计划。“虽然我们在整个研发过程中竭尽全力,但是我们依然没有找到一个将其商业化的方法”,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5010451451I7013282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