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arvell发布多端口千兆车载以太网交换机芯片 提供更强大的数据聚合力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10-14 10:58:08
核心提示:Marvell发布新一代多端口多速率千兆车载以太网交换机芯片,具备高级路由与卓越的安全功能,可提供更强大的数据聚合能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arvell推出了一系列高端口数、超低延迟的汽车交换机芯片,具有千兆路由吞吐能力。新的产品组合包括业界首款高端口计数聚合交换机芯片,可为所有端口提供千兆性能,从而实现ADAS中安全关键传感器数据聚合,以及高速PCIe主机上行链路的数据传输。Marvell最新汽车产品还包括一个差异化的交换机芯片,集成100BASE-T1 PHY和先进路由和安全功能,可用于大型网关应用,连接多个域控制器。

 

自动驾驶,车载以太网,汽车交换机芯片,自动驾驶,联网汽车,ADAS,传感器数据融合

(图片来源:Marvell官网)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高级安全性能和联网汽车巨大数据带宽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太网不断被现代车载网络采用,并迅速增长,而以前车载网络主要采用低速的传统连接。Marvell的单芯片88Q5072和88Q6113交换机芯片可减少BOM成本和占用空间,从未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Marvell的汽车交换机芯片基于Arm®Cortex-M7架构,能够在交换机芯片上实现高级协议和安全软件部署,无需使用外部主机处理器。 

该设备可为车辆装载具有TSN功能的时间敏感网络,以支持低监督和过滤(IEEE 802.1Qci)和帧推定(IEEE 802.1Qbu)。集成的L3硬件加速器允许在没有内部处理器干预的情况下,将多千兆比特路由吞吐量提高至10Gbps。这些设备在促进车辆网络中大规模数据传输的同时,还提供支持TC10标准(开放联盟)高效睡眠/唤醒功能,降低总功耗。汽车行业网络犯罪风险日益增加,这些具备高度安全性的多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芯片旨在为解决该问题而设计。Marvell全新的解决方案可提供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增强的深度包检测(DPI)引擎和基础硬件层的可信任引导功能。

Marvell半导体公司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Will Chu表示,“现代交通工具逐渐成为车轮上的数据中心。Marvell通过连接、计算和存储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推动网络创新。我们此次推出的创新交换机芯片产品组合,可使新一代汽车分区架构与大型骨干网关能够连接和捕获来自多个来源的大量实时数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4105808588I70132590L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