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StreetScooter推出新款电动物流货车 将进入中国及美国市场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0-10 12:46:18
核心提示:StreetScooter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版本的纯电动物流货车,并且这款物流货车将要进军美国和中国市场

电动汽车,新车,DHL物流,DHL电动货车,StreetScooter电动物流货车

(图片来源:StreetScooter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 DHL旗下子公司StreetScooter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版本的纯电动物流货车,并且这款物流货车将要进军美国和中国市场。StreetScooter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中,已然是电动汽车生产商当中重要组成部分。

StreetScooter目前已经生产超过12,000辆电动物流车,而公司也组建了第二座工厂,使其电动货车年产能扩充到 20,000辆。StreetScooter去年也与福特建立合作,双方将合作生产大型电动物流车。据悉,福特每年可以生产3,500辆StreetScooter WORK XL。SreetScooter近日发布的则是新一代WORK和WORK L物流车,最高时速和装货空间都有所增加。

SreetScooter新一代车型具有很多新的特点,包括重新设计的厢式车身,负载量超过1吨,空间也增加到可以装下4个欧式托盘。新版本的WORK和WORK L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此外,新增的功能特点也使得新车型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增强。举例来说,新增的功能包括车内自动紧急呼叫系统eCall和AVAS车载音响报警系统,这两款功能均可以确保道路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新增的功能还包括标准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并且乘客一侧也安装了安全气囊。得益于新的快充系统11kw,新一代车型可以在5个小时内完成80%的充电。

StreetScooter首席执行官Jörg Sommer对新车型评价到:众所周知,StreetScooter很早便已经进入电动轻型商务车领域,多年的经验和超过1亿公里的道路运行经历也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物流运输以及最后一公里物流当中的关键问题。我们将掌握的知识融合到新车型WORK 及WORK L的设计当中。结果也证明新车型优化的操作设备适合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

StreetScooter也确认称将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这两款新车型,而其首先将借助与DHL快递公司的试点测试来打开美国市场,同时在中国市场也将与奇瑞汽车建立合作。StreetScooter进入美国市场正值当地电动物流车行业呈现快速增长时期。而最近较为引人注意的便是Rivian刚刚从亚马孙获得了10万辆电动物流车的订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01246184618I70131838C1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