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奔驰9月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年度全球销量或小幅增长

盖世汽车 Ramy 2019-10-08 10:56:41
核心提示:奔驰实现了“金九”。

奔驰9月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年度全球销量或小幅增长

盖世汽车讯 根据戴姆勒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销量为223,838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0.4%。今年第三季度,奔驰品牌的销量为590,514辆,同比增幅达12.2%,创下同期新高。也正是得益于第三季度的强劲增势,扭转了年初以来的跌幅,使得该品牌今年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实现了0.6%的微增。

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营销和销售的戴姆勒管理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虽然市场竞争激烈,我们依然认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年的零售销量将会实现小幅增长。”

奔驰9月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年度全球销量或小幅增长

上个月,奔驰品牌在几大主要市场都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在欧洲共交付99,092辆新车,同比上涨8.2%。前三个季度,奔驰在欧洲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0.5%,这也是奔驰欧洲今年的累计销量第一次实现正增长。在德国,奔驰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增长,9月销量为28,397辆。此外,奔驰在法国、比利时、瑞士、波兰、丹麦和匈牙利的累计销量均创新高。

在亚太地区,奔驰9月单月和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都创下新纪录。其中,奔驰9月在该地区的销量同比上涨17.6%,达88,676辆。在中国,奔驰9月共售出61,664辆新车,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为525,890辆,也是同期最高纪录。今年前9个月,奔驰在韩国、越南和新加坡的销量也高出历史纪录。

奔驰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NAFTA)的销量也连续三个月实现增长。9月份,奔驰在该地区的销量为31,819辆。其中,美国9月销量为27,433辆。但是,就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该地区和美国的销量均出现了下跌。

奔驰9月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年度全球销量或小幅增长

9月份,奔驰紧凑车型的销量同样创下同期新高,同比增幅达17.7%,A级、B级、CLA Coupe, CLA Shooting Brake和GLA的总销量超出72,700辆。前9个月,奔驰紧凑车型的累计销量为489,600辆,同比上涨10.6%。

E级轿车和旅行车9月份的销量约为33,800辆,同比上涨11.8%。在中国、韩国甚至亚太区域,E级轿车的9月和前九个月累计销量都是历史新高。此外,得益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强劲,S级轿车9月销量超过5,700辆,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081056415641I7013136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