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Oxbotica开发自动驾驶软件 每秒可以检测150辆汽车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10-06 07:00:00
核心提示:自动驾驶汽车软件供应商Oxbotica开发了自动驾驶软件,可在路况复杂、拥挤的伦敦街上每秒进行150次独立的车辆检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软件供应商Oxbotica表示,其自动驾驶软件能使自动驾驶汽车在路况复杂、拥挤的伦敦街上每秒进行150次独立的车辆检测,并且能够在两千分之一秒内检测到红绿灯,比人眼还快。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车辆检测,机器学习,

(图片来源:Oxbotica官网)

该公司的Universal Autonomy(通用自动)软件系统已用于城市、矿山、机场、采石场和港口等多个领域。该软件可以在日常电脑硬件上运行,功耗与普通台式电脑相当。

作为DRIVEN consortium项目的一部分,Oxbotica公司还在伦敦试验5辆全自动汽车。DRIVEN  consortium是一个耗资1360万英镑的研究项目,旨在解决自动驾驶汽车面临的现实世界挑战,如保险、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

自2018年12月以来,Oxbotica已在伦敦完成了广泛的试验。由于其传统建筑和复杂的道路网络,因此伦敦是理想的试验场。伦敦是世界上第六大拥堵城市,每年有超过3万人死于交通事故。该公司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和先进的视觉感知技术,可将在伦敦获得的先进驾驶经验用于改善全球各地的安全状况。

Oxbotica创始人Paul Newman表示,“人类拥有的驾驶经验越丰富,就越擅长驾驶,但是人们不会相互分享经验。然而自动驾驶汽车会互相学习。如果人类遇到意外情况并不一定会将经验分享给其他人,帮助他们更好地驾驶。而且即使我们能像计算机那样互相学习,也无法持续大规模地分享。但是我们的AI软件可以使车辆终生互相学习,并随着学习的深入和对本地道路状况地不断了解,不仅能读懂道路,还能预测常见的危险。”

Oxbotica软件利用两种解决方案Selenium和Caesium,实现普遍自动驾驶。Selenium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工作。该方案相当于计算机操作系统,能从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中提取数据。来自Selenium的数据随后被上传到Caesium中。Caesium是一种数据和车辆管理工具,允许所有地方的车辆互相学习,而不需要人工输入。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06070444444I70130617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