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污染大王”变环保卫士! 优步又与EVgo合作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27 11:00:36
核心提示:此前,优步被大众指责增加了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交通流量和污染,是一个“污染大王”,为了摆脱该名号,优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电动汽车,优步,优步EVgo,优步电动汽车,优步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Uber

(图片来源:优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 Technologies)与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EVgo在旧金山举行的气候周(Climate Week)会议上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加快实现美国网约车的电气化。

该项谅解备忘录的第一部分是通过教育以及让司机采用EVgo的公共快速充电站,从而支持优步的司机使用电动汽车。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开展一系列试点项目,让优步司机更容易转用电动汽车,而且将开发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将优步与EVgo的应用程序进行整合),以加速共享汽车生态系统的电气化进程。

合作的总目标是让更多的优步司机转而使用电动汽车,以及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优步司机也需要使用方便的充电站,因此,EVgo将为优步司机提供更好的充电服务。优步和EVgo还会合作评估哪些区域需要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如何优化充电行为,以更好地满足优步司机的需求。

此前,优步被指责增加了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交通流量和污染。去年,旧金山市检察官Dennis Herrera办公室发布信息估计,该市有4.5万名优步和Lyft司机,据城市交通专家Bruce Schaller所说,纽约市有5.5万名。

虽然在此类城市中呼叫优步汽车非常容易,但是乘客和司机都必须应对繁忙的交通,甚至是交通堵塞,尤其是大多数优步车辆都在市中心,优步与EVgo合作的目的就是鼓励优步司机改用电动汽车。

去年,优步在奥斯丁、洛杉矶、蒙特利尔、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城市宣布了一项试点计划,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优步为驾驶电动汽车的司机提供奖励,每趟旅程可以额外获得1美元。

同样在去年,优步还开始通过应用程序通知美国客户,是否接他们的优步司机使用的是电动汽车。该试点项目旨在鼓励乘客和司机了解电动汽车的好处。

2018年10月,优步还在伦敦宣布了一项“清洁空气计划”(Clean Air Plan),以帮助减少空气污染。该项计划的目标是到2025年,让伦敦每辆优步汽车都是纯电动汽车。当时,优步表示,计划在伦敦通过应用程序为司机提供额外车费,以帮助司机购买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7110448448I7013021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