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enSens或从中国投资公司处融资 发展智能车牌架/后视摄像头等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27 07:30:17
核心提示:西雅图初创公司FenSens表示其正在融资,而且可能能够从中国公司获得一笔20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融得的资金发展自己的各类产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enSens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该公司目前正在筹集资金,而且表示,已经从一家中国投资公司处获得200万美元的“不具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FenSens将利用融得的资金扩展产品阵容。

FenSens或从中国投资公司处融资 发展智能车牌架/后视摄像头等

(图片来源:FenSens)

FenSens公司生产了一款售价199美元的智能车牌架,配有一个后视摄像头(backup camera),能够连接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此外,该公司还可以为目前无法使用该项技术的较老款汽车安装此类摄像头。除了后视摄像头,FenSens还生产了一款售价89美元的带有停车传感器的智能车牌。

而且,FenSens还在研发一款名为“SocialCam”的人工智能(AI)仪表盘摄像头,可以让驾驶员捕捉并分享事故视频或者其他驾驶技术糟糕的驾驶员的视频,而且能够看到盲区内的车辆。该公司表示,该款摄像头的真正价值在于其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绘制道路地图,并收集驾驶员的行为数据,而此类数据日后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除了上述提到的仪表盘摄像头,FenSens还在研发一款视角为360度的摄像头,能够捕捉更多数据,帮助驾驶员做出更好的决策。

2017年,该公司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50万美元的资金,并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评为最佳企业之一。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约85万美元,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Karuza表示,该数字远低于另一家类似的初创公司Pearl Automotive所融得的资金。Pearl Automotive曾融资5000万美元,也生产过一款无线后视摄像头,但是在2017年该公司倒闭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70734443444I7012986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