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北美将新建10座V3超级充电站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9-26 13:17:23

特斯拉,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建设速度方面,特斯拉已经落后于此前的目标,但是该公司当前似乎正在加快部署速度。根据报道,特斯拉目前已经确认将新建10座V3超级充电站。

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希望超级充电站网络覆盖“所有活跃市场中95%-100%的人口”。此前的目标是在2018年年底之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建设1.8万个超级充电桩。但是,去年年底时他们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只达到了大约1.2万个,而截止到当前的数量也只有1.4万多个。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部署延误,一部分原因在于V3超级充电站的技术还未做好准备。今年3月,特斯拉终于推出了新版本的超级充电桩技术,能够将最高充电速率提升到250 kW。

据了解,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特斯拉有超过40个新站进入了许可申请或建设阶段(数据来自supercharge.info)。新站中,至少有10座已经证实拥有最新的250 kW V3超级充电桩。未来可能还将会出现更多的使用V3技术的超级充电站,因为许可文件中并没有披露所有的细节。在大约40座新电站中,有一些确认将使用V2超级充电技术,但是也存在大多数将会使用V3技术的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60117231723I7013002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