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众车联网服务Car-Net换代 功能多多可免费使用五年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20 11:36:06
核心提示:在2020款大众汽车上,车联网服务Car-Net将得到升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Car-Net(大众车联网服务)在2014款汽车上推出以来,就可以让大众车主与汽车连接在一起。而在2020款汽车上,Car-Net将进入下一代,配备更新版移动应用程序、5年免费服务以及新型订阅选择。Car-Net将提供四个方面的服务: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安全与保障(Safe & Secure)、热点(Hotspot)以及导航与通知(Guide & Inform)。

黑科技,前瞻技术,Car-Net,大众车联网服务,大众网联汽车,大众,汽车新技术

远程访问

Car-Net远程访问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应用与几英里外的车辆互动,自购车之日起该服务五年内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功能包括远程启动和停下车辆、远程锁好车门和解锁、远程鸣笛和打开闪光、了解最后停车位置以及显示远程车辆的状态,包括燃油水平、里程和门窗状态等信息。

配备了大众自带的导航系统的车主可以从应用程序直接将目的地或感兴趣的地点发送至汽车,从而有助于节省时间。今年晚些时候,车主还可以将大众Car-Net账户与可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连接在一起,并向汽车发送语音命令,以检查燃油水平或远程启动发动机。

黑科技,前瞻技术,Car-Net,大众车联网服务,大众网联汽车,大众,汽车新技术

停车信息(Parking Information)功能由Parkopedia提供,能够通过定位路边停车信息,让车主更容易完成停车。通过应用程序上的导航标签,用户可以点击“P”图标,显示附近或感兴趣地点的可用停车位。点击特定位置还会显示地址、营业时间和价格,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发送至我的大众”(Send to My VW)按钮,将位置发送至导航系统。

车辆健康报告(Vehicle Health Reports)可以让车主更容易地访问诊断信息,而且该报告可每月自动生成,并直接发送至车主个人资料中的电子邮箱地址,车主还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查看更新版报告。如果到了预约的服务时间,Car-Net不仅会通知顾客,还会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安排经销商的访问。

黑科技,前瞻技术,Car-Net,大众车联网服务,大众网联汽车,大众,汽车新技术

无论谁在驾驶,家庭监护服务(Family Guardian services)和路边呼叫援助(Roadside Call Assist)都能让车主更安心。当驾驶员的车速超过预先设定的最高速度限制时,超速警报(Speed alert)会发送至车主;而边界警报(Boundary alert)也会让车主知道车辆何时离开了预先设置的虚拟边界。如果宵禁警报(Curfew alert)处于激活状态,而车辆却处于驾驶状态,警报也会发送至车主。如果车辆行驶距离超过泊车位0.2英里,泊车警报(Valet alert)就会发出。Car-Net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指定主要和次要用户来控制通知接收人,每个用户都有不同级别的控制权,以及可以采用不同的功能。而此类通知可以是以短信、电子邮件或手机应用本身推送通知的形式出现。如果车辆无法使用,只需触摸应用上的扳手按钮,就可激活路边呼叫援助。

2020款大众汽车新添加了DriveView™项目,通过参与该项目,Car-Net用户可以从美国国内一些顶级汽车保险公司获得折扣,还可以帮助用户通过跟踪夜间驾驶、硬刹车、空转时间和超速等活动监控自己的驾驶,而上述活动会影响到整体的驾驶成绩,该成绩会显示在移动应用程序中。

安全&保障

Car-Net安全&保障是一个付费订阅服务,包括信息援助(Information Assistance)、紧急援助(Emergency Assistance)、自动碰撞通知(Automatic Crash Notification)、防盗警报(Anti-Theft Alert)以及被盗车辆定位援助(Stolen Vehicle Location Assistance)。订阅费为税前每年99美元,除非用户取消订阅,否则每年会自动更新续费。

信息援助功能可通过车内的i-call按钮访问,允许驾驶员与Car-Net代理通话,寻求支持,如寻找兴趣点和账户服务。紧急援助可通过车上的SOS按钮访问,而且如果建立了蜂窝网络连接,驾驶员可以与Car-Net服务中心联系,该中心会派遣紧急救援人员至车辆所在地,并通知用户的紧急联系人(Emergency Contact)。此外,如果建立了蜂窝网络连接,自动碰撞通知可以在碰撞发生时,自动通知能够快速联系到救援人员的操作员。如果车辆的防盗系统被触发,防盗警报会向用户发送通知,而如果车辆已经被盗,被盗车辆定位援助会利用Car-Net,协助执法部门对车辆进行定位。

黑科技,前瞻技术,Car-Net,大众车联网服务,大众网联汽车,大众,汽车新技术

热点

Car-Net热点允许乘客同时使用4台网联设备上网,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设备等,而且支持4G LTE速度运行。目前加入无线移动数据套餐Verizon Wireless的用户只需要将大众汽车加入现有套餐就可,而没有加入Verizon套餐的用户需要每月支付20美元(税前)的预付费。

导航与通知

Car-Net导航与通知可以通过大众自带的导航系统,为大众车主提供更好的导航和信息娱乐体验。该功能是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Travel Link试验的一部分,无需注册和订阅Car-Net,驾驶员就可以查看交通报告、燃油价格、运动成绩、电影时间和天气数据。(文中图片均来自大众美国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1149444944I70128942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