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全面推动智能驾驶快速商用,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亮相HC2019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20 09:17:42
核心提示:作为人工智能(AI)在汽车领域的典型应用场景,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在今年的HC上赚足了眼球。

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HC)期间,围绕“共创智能新高度”的大会主题,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面向ICT行业全面展示了覆盖汽车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智能车云和智能电动等领域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系统部件和技术平台等,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AI)在汽车各领域最先进的应用和最新实践。作为人工智能(AI)在汽车领域的典型应用场景,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在今年的HC上赚足了眼球。

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采用自研高算力自动驾驶SoC芯片,实现多路传感器数据的高性能处理和复杂规控决策;算法上,全面采用自研核心算法,针对中国城区道路、高速道路、市区泊车等复杂驾驶场景持续设计优化;数据上,通过与车企伙伴联合建立大规模路测车队,持续累积丰富场景路测数据,驱动系统持续闭环迭代优化;基于中国道路和交通环境设计,以有效提升用户驾乘体验为目标,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全面整合芯片、算法、数据等多层面能力,支持灵活的功能特性组合,满足L4~ L2+的平滑演进需求,面向自动驾驶系统的规模化量产,帮助车厂快速落地中国用户关注的自动驾驶高价值特性,并通过OTA持续为用户提供激动人心的自动驾驶新特性和新体验。

自2018年10月发布第一代人工智能芯片昇腾310和移动数据中心MDC600以来,华为与车企伙伴在智能驾驶上的合作逐步加强。今年下半年,搭载了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的奥迪车队逐步开始规模化路测,测试车队规模将达数十辆,是奥迪目前在中国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队之一。此次与奥迪的联合路测,主要基于中国市区复杂路况、针对中国驾驶习惯进行,立足于中国、针对中国设计、最终应用于中国,打造完全符合中国场景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智能驾驶,华为L4,华为

搭载华为L4级全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ADS)的奥迪车队逐步开始规模化路测

作为全栈解决方案的核心,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基于自研AI芯片、车控OS等基础领域技术,是一个开放的、标准化的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从底层持续驱动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同时,该平台支持SAE L4~L2+的平滑演进,兼容AUTOSAR与ROS,具备“高算力、高安全、高能效、确定性低时延” 等领先技术优势,结合配套提供的工具链与HIL仿真平台,车企可灵活快速开发不同级别的智能驾驶应用。MDC HIL(硬件在环)仿真平台,是目前国内首批支持L4自动驾驶仿真测试的平台,具备多类传感器与海量场景的实时仿真能力,支持SAE L4~ L2+级别智能驾驶算法开发与仿真,有效提升自动驾驶测试效率,降低测试成本。基于该平台,华为将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紧密携手,使能智能驾驶进入快车道。

目前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已分别与一汽红旗、东风汽车、苏州金龙、新石器、山东浩睿智能等多家车企和伙伴达成合作。

HUAWEI CONNECT 2019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9年9月18日-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9?ic_medium=hwdc&ic_source=corp_event2_hc2019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0917421742I70128915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