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香港英恒科技与风河合作 推动中国ADAS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19 10:30:13
核心提示: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拥有越来越高的计算能力,汽车系统操作软件的复杂性在迅速增加,因此,香港英恒科技公司宣布与风河合作……

自动驾驶,英恒科技风河,英恒科技,风河,英恒科技自动驾驶,风河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英恒科技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中国香港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Intron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宣布与美国风河(Wind Riv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为汽车电子设备研发嵌入式软件系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智能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中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英恒科技是一家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而风河是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软件供应商。

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拥有越来越高的计算能力,嵌入到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中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需要以智能方式理解和评估周围的环境,从而导致汽车系统操作软件的复杂性在迅速增加。为此,英恒科技与风河合作,深入研究关键ADAS技术和平台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英恒科技风河,英恒科技,风河,英恒科技自动驾驶,风河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英恒科技官网)

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经验和资源,研发最先进的嵌入式功能安全软件系统操作平台以及自适应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此外,双方还将在开发环境、功能安全认证、知识产权和交付成果等领域开展合作。

近年来,英恒科技一直与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提供“可量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改善成本效益。

而风河公司一直是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商业化Linux的领导者。近40年来,风河一直是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医疗和电信等关键任务行业的技术先驱,为客户提供安全性最高、最可靠的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91035113511I70128705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