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ADAYO华阳@第三届中德汽车大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19 10:30:23
核心提示: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的公司,ADAYO华阳集团受邀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刘斌在企业路演中向所有来宾介绍了集团概况及围绕汽车产业的主营业务相关内容;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波在聚焦智能座舱圆桌会议中,就中德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小型企业技术合作、自动驾驶及用户体验方面发表了见解。

9月17日,第三届中德汽车大会在因戈尔施塔特拉开序幕。大会围绕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的产业和技术发展,以实现“双擎合作,共享未来”为中德合作的新方向,探讨中德合作模式。

来自中德汽车产业商界高层、政府和科研机构代表超过300人齐聚市立剧院,就中德汽车合作和产业转型趋势进行交流与探讨。

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的公司,ADAYO华阳集团受邀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刘斌在企业路演中向所有来宾介绍了集团概况及围绕汽车产业的主营业务相关内容(汽车电子及汽车精密压铸部件);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波在聚焦智能座舱圆桌会议中,与舍弗勒汽车事业部执行总裁Matthias Zink、蔚来汽车德国总经理张晖、拜腾汽车设计总监Sven Weinfurtner、奇瑞汽车欧洲公司总经理Jochen Tüting、知迪等中德企业高层进行讨论,并就中德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小型企业技术合作、自动驾驶及用户体验方面发表了见解。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领域专家杜登霍夫教授主持圆桌会议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ADAYO华阳通用总经理张晓波在圆桌会议中就中德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小型企业技术合作、自动驾驶及用户体验方面发表了见解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ADAYO华阳集团副总裁刘斌做企业路演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两国嘉宾全家福

以下为现场部分重要嘉宾观点

奥迪集团董事亚历山大·塞茨(Alexander Seitz)在其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他对中国市场的理解。他是集团负责财务、中国与法务的董事,中国市场之于奥迪的意义可见一斑。他曾在中国工作,如其所言,见识了中国人的动力与热情,在上海工作数年留下的印记,至今仍在影响他的工作。

在塞茨的专业报告中,他阐述了奥迪与一汽作为发动机两大轴的角色,理解中国市场,理解市场规则,启动技术转让,从最初的“Audi 100”到最新的电动车“e-tron”,与中国伙伴修建共同生产线;分析中国客户的需求,生产中国市场独有的长轴距车型……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奥迪集团董事亚历山大·塞茨(Alexander Seitz)致辞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指出,中德两国产业合作逐步呈现结构性升级。一方面,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让大众、宝马、戴姆勒等企业在华合资合作进入新阶段,特斯拉在华设立独资企业,也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融合;另一方面,中国汽车市场涌现大量产品与服务创新,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等领域,优质创新企业和技术、产品、供应链跨境合作不断推动两国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华阳集团,中德汽车大会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致辞

注:部分图文内容转自公众号GermanReport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91030233023I7012871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