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推出新充电器 家中充电速度提升几倍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9-19 09:59:33
核心提示:大众汽车正在掀开其历史上的全新一页。继推出“走量版”纯电ID3等多款电动车之后,该公司又推出一种新充电器,帮助人们在家里更加快捷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大众充电器,充电器,ID.3,ID. Charger,家中充电

(图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大众汽车正在掀开其历史上的全新一页。继推出“走量版”纯电ID3等多款电动车之后,该公司又推出一种新充电器,帮助人们在家里更加快捷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虽然电动汽车已经实现家中充电功能,但是,这确实要花费很多时间。可能需要24小时,甚至接近30小时。有了ID.充电器后,消费者可以在家里快捷方便地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凭借11kW的充电能力,它的充电速度几乎达到普通家用电源插座的5倍。 

采用这款壁盒式充电器,为ID.3车型的58kWh电池充电,只需6小时就可以充满。换句话说,如果你在睡觉前插上电源,早上您的车已经准备就绪。大众公司可以帮忙安装,客户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充电器版本。 

大众将推出三种版本的ID. Charger,主要区别在于数字功能。从11月底开始,均可在网上或大众经销商处订购。 

基本版ID. Charger性价比很高,而且易于安装,操作简单,售价399欧元。此外,它还具有直流故障电流综合保护功能,保障使用安全。 

ID. Charger Connect智能版充电器,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充电。它可以通过WLAN或LAN,与家庭网络和智能手机相连接,并可接入LTE网络。车主可以随时关注充电状态,进行远程管理,并获得定期软件更新等实用功能。ID. Charger Connect的售价为599欧元。 

该系列的顶级产品是ID. Charger Pro。在数字功能和标准LTE模块的基础上,它还配备了集成电表,可以精确地按千瓦小时计费,可以更透明地了解动力需求,比如为公司的汽车司机提供方便的计费流程。这款ID. Charger Pro售价849欧元,LTE网络账单也包含在价格中。 

该系列充电器的运行电压400V,可适用于1或3相系统。未来,大众将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加方便和可持续的充电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9100438438I7012846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