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蓝鸟推出三种规格电动校车 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9-18 13:44:50
核心提示:校车堪称是电动汽车的完美应用。它们的运输路线短,两次使用之间的间隔长,而且运送过程很环保。据外媒报道,蓝鸟客车公司新推出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电动校车。

蓝鸟推出三种规格电动校车 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

(图源:Blue Bird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校车堪称是电动汽车的完美应用。它们的运输路线短,两次使用之间的间隔长,而且运送过程很环保。据外媒报道,蓝鸟客车公司新推出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电动校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Horlock表示:“越来越多的学区开始了解,电动校车为当地社区带来了零排放和低维护成本等优势,预计电动校车的数量将迅速增长。” 

小型巴士MicroBird G5 Electric,基于福特重型E-450厢式货车底盘打造。最多可容纳30名儿童,续航里程达到100英里。 

标准校车Vision Electric采用国际底盘,最多可容纳77名学生,最高续航120英里。 

其中,车体最大的是All American RE Electric,采用发动机后置的蓝鸟底盘。通常情况下,这款车搭的是体积较大的柴油发动机。All American RE Electric最多可乘坐84名乘客,续航里程与Vision Electric一样,达到120英里。 

通过2级充电器,三种车型的电池组都可在7-8小时内充满电。至于这些巴士的400V电力系统,蓝鸟选择的是美国康明斯(Cummins)的产品,这家公司以生产大型涡轮柴油卡车发动机而闻名。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动力系统的规格。最近,康明斯的一辆新型电动演示卡车使用的是140Kwh的电池组,可行驶100英里,而All American RE Electric 的重量约为它的一半。康明斯公司表示,其电动系统可以与12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媲美。所有的校车都搭载2速自动变速器,能够提供足够的扭矩、良好的加速度,保证行驶里程。车上的再生制动系统,帮助司机最大限度提升里程。

该公司建议,停车时要给车辆充电。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永远不需要加油。在寒冷的天气情况下,为了不影响行驶里程,应保证标准燃料填充器内的小油箱油量充足,以驱动汽油辅助加热系统。 另外,蓝鸟标志性校车还具有另一特色,其车身和保险杠上涂有绿色漆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80149374937I7012845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