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Polestar高管:特斯拉在能源效率方面领先所有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9-12 13:08:00
核心提示:在能源效率方面,特斯拉远远领先于其他所有人。


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旗下Polestar的一位高管坦言“在能源效率方面,特斯拉远远领先于其他所有人”,其他竞争对手必须要迎头赶上,或是寻找其他的方式与特斯拉竞争。

两年前,Polestar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并推出第一款车型Polestar 1。该车是一款售价较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它在推出不久之后就显得有些过时,因为该公司宣布将在一年后开始生产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并且称新车将会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要知道,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会这样直接公开地瞄准竞争对手的某个特定车型。

在挪威进行的一次会议上,Polestar英国公司的开发总监Ian Collins就对特斯拉发表了评论:“特斯拉一直在积极地开发自己的技术,特别是在能源效率方面,他们远远领先其他所有人。这是一个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能赶上特斯拉的领域。”

该公司表示,Polestar 2配备了78 kWh的电池组,能够提供275英里(约合442公里)的续航。特斯拉的长续航版Model 3也搭载了容量相似的电池组,大约为75 kWh。然而据EPA估计,其续航里程却比Polestar 2长得多,达到了325英里(约合523公里)。此外,最近的其他一些第三方测试也发现,在电动汽车能源效率方面,特斯拉摘得了桂冠。

Polestar 2将于明年初进入生产阶段,起售价为3.99万欧元(4.54万美元)。但是,其首版车辆将会被命名为Launch Edition,售价为5.99万欧元(6.82万美元)。

Collins表示,该公司将会在其他一些地方与特斯拉进行竞争,例如设计。“我们尊重这个竞争对手。我们将在设计、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技术发展等方面与其进行竞争。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所考虑的不仅仅只有传动系统,还包括车辆的其他部分。”但同时,这位Polestar高管补充说:“我本可以指出我们的产品中已解决的但特斯拉存在的一些不足。但是我不会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2010758758I7012763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