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大众在美国推出的电动车或命名为ID4 ID3将不在美国出售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9-11 14:09:49
核心提示:大众集团明年春季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电动车。其中,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属于紧凑型跨界车,将被称为ID4,基于ID Crozz打造,但是外形较为传统

电动汽车,新车,SUV,大众电动车,大众法兰克福车展,大众ID3,大众ID4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明年春季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电动车。其中,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属于紧凑型跨界车,基于ID Crozz打造,但是外形较为传统,并将采用新的命名。

知情人士透露,新的概念车将被称为ID4,但大众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展示了该款车型,但是用雾化玻璃箱进行了遮挡,形成高度的“伪装”。

但隐约可以看出ID4外形采用的是传统的三厢设计,带有垂直的掀背,与ID Crozz概念车长且弯曲的车顶线不同。

ID4 两排座椅的设计与ID3相同,而本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ID3是待产版本,将于今年投入生产,并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在德国的基本售价低于30,000欧元,但是ID3将不会在美国出售。

ID4也将搭载ID3的部分技术功能,包括交互式挡风玻璃显示屏,可以将导航指示箭头投放到挡风玻璃上,从而显示出导航信息。大众计划借助ID品牌和MEB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电动车。大众称,ID是智能设计(Intelligent Design)单词的首字母缩写。

然而,美国经销商按计划可于2020年年底收到ID4跨界车。但这款车的售价还未公布。据悉,这款车至少前两年将从欧洲进口。之后,ID4或将成为查特努加市工厂的首款电动车型。据悉,该工厂的电动车总装线投资成本在8亿美元左右。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称,集团今年开启电动车攻势,投资金额高达500亿美元,奥迪e-tron作为首发,而旗下所有品牌预计到2028年之前将推出约70款电动车。尽管还处于排放门事件恢复过程中,大众发誓要在2050年之前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平衡。Diess称:“未来10年,大众在欧洲和中国推出的车型中,一半将是电动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1020949949I70127398C107.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