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发力”成都车展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09-06 17:41:20
核心提示:此次SP2c的首发亮相,以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上市,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释放的是一个积极信号。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如期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SP2c;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据悉,此次成都车展上上市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共发布两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7.58万元。此外,新一代智跑、奕跑也推出了特别款车型,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全球战略车型SP2c国内首秀

SP2c是起亚的全球战略车型,该车型的海外车型Seltos已在印度、韩国上市。据介绍,Seltos在印度上市五周销量就达到了35000台,而在韩国上市1个月也取得了15000台的销量成绩,并获得韩国汽车记者协会“8月之车”的荣誉,成为一款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爆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此次,SP2c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先于欧美市场快速导入中国,让国内消费者与全球同步,享受到高品质、高水准的车型产品,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据了解,SP2c车长4345mm,轴距为2630mm,从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来看,这款车型定位于小型SUV领域。未来上市后,将于东风悦达起亚现有车型智跑和KX5等,共同征战SUV市场。

其实,在东风悦达起亚现有SUV产品体系中,无论是当前相对处于热销地位的智跑,还是越来越脱离主流市场地位的KX产品序列,均已在市场上征战多年,产品生命周期逐渐步入末期;此时,东风悦达起亚急需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更年轻、智能的产品来激发市场活力。从这个层面上看,作为一款全球车,SP2c的到来,无疑被东风悦达起亚寄予厚望。

而从造型上看,SP2c最大程度还原了SP概念车,整体视觉观感非常硬朗与前卫,也十分符合年轻潮流的品味。这款产品的导入,或将为东风悦达起亚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带来一定信心。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

本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到来,将使得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产品领域的布局更为丰富。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在电气化的发展趋势下,东风悦达起亚已经率先推出了KX3纯电动、K5插电混动等车型。而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以全新一代K3燃油版车型为蓝本,并搭载了“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据了解,在TMED混动技术支持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够覆盖城市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同时,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新一代智跑、奕跑的特别款车型。其中,新一代智跑2.0L加强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49万元、新一代智跑1.4T舒适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89万元;奕跑1.4L时尚款和奕跑1.4L运动款,全国统一指导价均为8.2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更为丰富与实用的的配置是本次特别版车型的主要看点。新一代智跑特别版强化了智能安全配置升级,奕跑特别版则标配了双拼车身。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成都车展

在今年车市现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素有西部大型“展销会”之称的成都车展,虽然仍以“卖车”作为核心诉求,但仍有不少企业借此机会宣布重要车型和公司重要战略。而东风悦达起亚,无疑是其中一员。

此次SP2c的首发亮相,以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上市,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释放的是一个积极信号。正如前文所言,SP2c的导入,显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并为其SUV产品阵营带来了活力。

接下来,期待这两款新车为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更为积极的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60541194119I70126437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悦达起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