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静唤新生 全新林肯飞行家预售开启 62.89万元起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5 23:14:06

今日,林肯中国全系产品阵容新成员纯美式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0T V6 全驱尊享版628,900元;3.0T V6 全驱尊雅版690,800元;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823,800元。与之同台亮相的全系林肯家族车型包括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新款林肯MKC、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八十周年纪念版、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以及林肯MKZ六款车型,震撼登陆2019成都国际车展,演绎全系车型首次在西南地区的强势亮相,为观众带来林肯品牌独特的纯美式豪华魅力。

新车,2019成都车展

“在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林肯为旗下首款完美诠释‘静谧之旅’产品理念的产品开启预售,”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全新林肯飞行家以最新的设计语言、前瞻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动力表现,引领林肯产品跨入全新时代。林肯也将通过动静结合的品牌魅力、独有的豪华特质与产品的越级体验,吸引更多的客户加入到林肯车主的行列。”

在林肯中国新闻发布会上,芭蕾舞蹈家侯宏澜女士翩然亮相,曼妙演绎林肯飞行家如机翼掠过天空般的轻灵与优雅。著名雕塑家蔡志松先生则以“林肯飞行家首位荣誉车主”身份亮相舞台,并与林肯设计总监Kemal Curic隔空对话,呈现东西方艺术家关于全新林肯飞行家艺术内涵的理解和感悟,从美学角度展现了全新林肯飞行家对翱翔天际、掌控人生航线的美好意象。

全新林肯飞行家还为预订客户特别呈献了林肯之道“致敬飞行家”六重豪华礼遇,包括专享接待礼遇、订车精品礼遇、专属交车礼遇、尊崇管家服务、售后安心享,以头等舱贵宾般的专属体验,让预订客户沉浸在林肯飞行家的体验。并且,还有幸运订单车主,获得定制林肯美国豪华体验之旅,与飞行家开启一场非凡的旅行,领略纯正的美式豪华。

林肯品牌划时代的杰作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致敬这个时代的杰作,亦是“林肯之道”人性化的至诚体现。此次在成都开启预售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初见全新林肯飞行家,便会被它大气磅礴的车身尺寸震撼,车身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同级领先;完美的车身比例营造出动感的身姿。全新林肯飞行家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标配3排7座,宽敞通透的车内布局完美满足中国客户对大型豪华SUV的空间诉求,奠定了美式豪华的基调。

新车,2019成都车展

全系标配四驱及3.0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首款高性能插电混动版提供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同级最大813牛米的峰值扭矩,媲美超级跑车的强劲动力性能让驾驶者瞬间挣脱阻力,自由驰骋。

集合超过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以及带有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均首次配备在全新林肯飞行家上,使驾驶更加轻松惬意,在复杂路况下都能游刃有余。

全新林肯飞行家也首次配备了“躬迎上宾”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当车主靠近全新林肯飞行家时,空气悬挂将自动降低车身,欢迎车主的到来。优雅是一种态度,对于林肯女性车主来说,上车也能变得如此精致与高贵。

全新林肯飞行家在诸多细节诠释了美式豪华的定义。其宽敞通透的内部设计使用大量平行线条,使座舱更显宽阔。林肯飞行家不仅拥有同级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还采用了多种技术手段,以营造更为静谧和私人化的座舱体验。

林肯全系闪耀成都 家族阵容进一步扩大

由全新林肯飞行家领衔的林肯全系家族在成都车展悉数亮相,展现了林肯对深入西南市场的决心与诚意。于今年年初上市的重磅车型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越级的产品优势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其全新演绎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冰球棍式LED日行灯彰显非凡气度。作为50万级别中目前唯一提供V6发动机的豪华SUV车型,林肯航海家拥有诸多越级优势:22向电动调节座椅同级领先,为每位客户度身定制最舒适的坐姿;作为首台配备林肯Co-Pilot360TM智能助驾系统的车型,林肯航海家集成20余项功能,帮助车主拥有轻松舒适的旅程。

新车,2019成都车展

林肯家族旗舰车型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从上市至今备受中国客户的追捧,曾开创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更是该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态度鲜明的新款林肯MKC是林肯品牌年轻化进程中的先锋车型,在动静之间左右风潮;在林肯大陆Continental问世80年后的今天,林肯大陆80周年纪念版以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对开门设计,再现经典,为林肯展台平添底蕴;而作为城市时尚豪华轿车的先锋,林肯MKZ以前卫时尚设计与贴心科技配置,被视为年轻豪华轿车客户个性和品位的选择。

2019年是林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林肯品牌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全面加快产品的市场投放速度,并在产品的规划与设计中融入更多对中国客户的关怀,实现对中国客户的承诺。2019年至2021年,林肯计划将在中国市场推出7款新车型,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对豪华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静谧之旅”与“林肯之道”共同发力 助推林肯远航

2019年,林肯持续深化“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这一理念的提出,是林肯根据中国文化的深刻洞察进行的创造性解读。“静谧之旅”寓动于静,将林肯品牌内涵与造车哲学进行完美地统一,独树一帜地与中国客户在精神层面建立共鸣。通过“天成之美”、“翱翔之翼”、“人性之本”与“内在之境”四个维度呈现出独树一帜的产品设计、澎湃动力、智能科技及奢华体验。

与“静谧之旅”相辅相成的“林肯之道”是林肯在华发展的另一重要引擎。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场,“林肯之道”理念开创了专属于林肯的人性化、个性化客户服务模式,成为业界典范,也成为全球林肯经销商服务标准的标杆。

如今,林肯正在全面推动其在产品、客户体验和品牌层面的焕新升级。随着全新林肯飞行家和Lincoln Corsair的年内上市,林肯在中国的布局将更加深入。传承百年的造车精神、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以及高强劲动力的准则,林肯有绝对的实力跻身豪华汽车品牌的前列。未来,在“静谧之旅”理念的指引下,林肯将不断打造有温度的豪华体验,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享受。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5111405145I70126230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