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vis合作福特 让车队中的1.4万辆福特汽车具备联网功能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05 10:45:30
核心提示:汽车租赁公司Avis Budget集团宣布将把其欧洲车队中的约1.4万辆福特汽车实现联网,从而改善运营、提升客户体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为重塑租车业务,Avis Budget集团宣布与福特商用解决方案公司(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达成协议,将让Avis Budget集团欧洲车队中大约1.4万辆福特汽车具备联网功能。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Avis,福特租车,Avis Budget Group,福特联网功能,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汽车联网可允许Avis的客户通过Avis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整个租车体验,包括选择自己想要租赁的车辆类型、利用手机升级并延长租赁期限,甚至客户只需要在Avis应用程序中点击一下,就可以通过网联技术自动归还租赁的车辆。

此外,此类联网的福特汽车将实时提供有价值的遥测数据,包括里程、燃料情况和车辆状况最新消息等,让Avis Budget集团的车队经理能够更快地处理所需信息,从而更快地为客户周转车辆。

福特商用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了一个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为Avis Budget集团提供了一种简单且高效的方法,以让车辆联网,从而降低了基本成本以及售后解决方案实施的复杂性。预计到2019年,Avis Budget集团车队的4000多辆福特汽车将实现联网,到2020年底,福特联网车辆将增加至1万辆。

为了连接其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福特商用解决方案正在使用Autonomic的交通移动出行云(TMC),TMC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能够安全地管理车辆嵌入式调制调解器之间的信息流。此种合作能够让福特数据服务(Ford Data Services)利用福特汽车内置的联网功能,并直接将数据从汽车传输至TMC,而无需其他第三方硬件、管理或因安装而停机。然后,此类数据可轻易通过TMC传输至车队所有者的内部IT系统或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中心,让汽车能够轻易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从而改善运营和整体的客户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51056415641I7012589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