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日即将于成都盛大开启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03 11:36:34

9月4日,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日将盛大开启。届时,拓展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边界的全新捷豹XEL将迎来首秀;承载“捷豹赛道年”的重要车型——捷豹F-PACE赛旗版同步与大家见面;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即将正式公布。同时,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会带来全新车型,展示SV品牌的至臻豪华、超凡性能和强悍全地形实力。

自捷豹品牌诞生之日起,赛道基因便根植于每一款车型。作为本次媒体日的重磅车型,全新捷豹XEL将以“内外兼修,全面进化”的革新理念,再次生动演绎其植根于豹力美学的赛道基因。

继捷豹F-TYPE赛旗版后,捷豹品牌又将推出第二款赛旗版车型——捷豹F-PACE赛旗版,以别具一格的“方格赛旗”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选择。同台亮相的还有捷豹F-PACE 300 SPORT车型,以澎湃动力和驾驶快感成为捷豹F-PACE的新成员。

同时,为“全地形而生”的路虎品牌将在媒体日上发布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不但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更通过换“芯”升级的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澎湃和更高效的动力。

一直以来,捷豹和路虎品牌均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现代豪华车潮流的风向标。为给客户带来更为进阶的个性化选择,捷豹路虎于2018年正式发布了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并于本次活动带来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车型、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和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

此外,对于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而言,今年是其强化“品智”实力、实现开创引领的重要一年。从2012年成立至今,奇瑞捷豹路虎坚持深耕中国市场,通过双品牌战略的卓越运营,始终高速高质稳步前行。奇瑞捷豹路虎倾听中国市场声音,践行智能+战略,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纯正英伦体验。

欲了解更多捷豹和路虎品牌的精彩信息,欢迎莅临成都成都梵木创艺区8号馆举办的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日,期待您的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31136343634I7012540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捷豹路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