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英特尔为Mobileye打造全球研发基地,楼高八层可容纳2000人

AutoR智驾 2019-09-02 07:20:11
核心提示:Mobileye的新设全球研发中心在耶路撒冷奠基,这个八层的研发中心可同时容纳两千七百人,是迄今为止以色列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

日前,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教授与以色列总理Benjamin Netanyahu共同在耶路撒冷为Mobileye的新设全球研发中心奠基。以色列经济部长Eli Cohen与耶路撒冷市市长Moshe Lion出席了该活动。这个八层的研发中心可同时容纳两千七百人,是迄今为止以色列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

Mobileye新设的全球研发中心楼高八层,地上面积共计五万平方米,地下面积七万八千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两千七百名员工,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使用。

投资扩建,Mobileye全球研发基地

Benjamin Netanyahu表示:“此次的园区扩建向我们释放了一个信号,在未来,不管是分包商还是科技公司,相信会有更多企业将紧随其后。此次的园区扩建是一件大事,对于以色列来说,今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当前,我们正身处巨大的变革之中,这一变革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对全球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8月27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教授在耶路撒冷向以色列总理Benjamin Netanyahu展示了Mobileye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此之前,Amnon Shashua教授与Benjamin Netanyahu总理一同为Mobileye的新设全球研发中心奠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20726372637I70125066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